2008-11-29 23:37:24

熱血週

是真的快變體育系了
這禮拜真熱血
天天都在運動


禮拜一程設帆哥好開心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我們考得太好了吧

練球老師說大一大二新生要選五個其他maybe說掰掰
進或不進一切都是命了吧

禮拜二一整天都無心上課
因為想到晚上要體能訓練就腿軟
學姐一個也沒有是什麼意思
暖身跑5圈
100衝刺五次
200衝刺兩次
400衝刺一次
跑樓梯五次
加一加跑了3300以上
我想大概跟我18年來跑過的步差不多
回宿舍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想動


禮拜三大偉先生心情也很好
參觀一間教室有四面電視牆好幾架攝影機
還有開會用的那種麥克風就是要按按鈕才能講話的麥克風
老師還開電視牆後面讓我們看所謂的"背投影"
結果大家進去都在照鏡子哈哈
還參選一個很小的攝影棚
然後提早下課我們早早吃完午餐回去睡覺
歷史課點名太驚險電話通知大家快回來
晚上打系排但只打了一場就走了
是我運動量最少的一天


禮拜四是感恩節
音訊課要交企劃書大家通通翹資概去打作業
大家都在電腦教室碰面而不是在L301
音訊給我們玩蘋果電腦但聽說不好用
不過很好玩就是了
我想買i-pod它出新款了不是嗎

練球打很久但不會累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學長姐那邊好累的感覺
好多人都想退了
我也有點因為一個禮拜三天真的太多了


禮拜五起床只為了請公假
下午趣味競賽一點也不趣味
只有大二大三學長姐很嗨
而我們大一卻很冷靜
他們是搖滾區我們是觀眾席還被隔在線外
只是最後還有獎品還不錯

晚上練系排打場整個手都腫了一圈
不過也很爽好久沒打排球
學姐說為什麼不加系排
後排男生觀眾席有點吵但很熱鬧
漢典一直被球打到真可憐但他真可愛

我說靠張瑋安你可以再靠噁一點


禮拜六新生盃
打大傳三比二獲勝也太嗨
男籃贏是贏了不過竟然有人頭被咬了去縫四針
回來變天線寶寶原本叫大頭改名叫栗子頭
可憐是可憐但看到還是忍不住發笑
女籃一場就掛了研一學姐應該很無奈

第二場男籃也掛了
第二場女排也掛了
龍潭一姐是怎麼回事?
我住南港不住龍潭
為何我發球的時候要叫我全名害我嚇一跳= =

學姐說從今以後你就是系排一員了不可以拒絕
學姐說"系排永遠歡迎你~"
學姐又說"不~是系排強迫你~"

但我一個禮拜已經快累死了
下學期以後再說可以嗎?

小丹尼膝蓋也摔太慘
誰叫你都不擦藥我也無法

老鐵我是很強的練一天就可以上場的
但我不是十項全能我沒打女籃畢竟我不愛籃球

胡思亂想晚上會亂作夢

回家路上與選瑄聊了一路真暢談
1609真的很歡樂不是蓋的

愛的發聲練習上映了
但我怎麼找不到時間去看它

12月的週末排好滿
只有14號那週有空
10號系烤我想去但要打掃真麻煩

系上電子報寫了我新生盃冠軍
然後大家開始認識我了
原來班上還有這個人


我想1609是越來越歡樂了
這也是件好事對吧


我真想念姐姐家
好久沒去她家愜意的轉著電視了


禮拜六回家好好補眠
安靜的睡個覺
不然每天睡覺都很吵

手好腫好像胖了幾十公斤一樣

校隊呀校隊
也許讓我自己練體能我會比較樂意

主要上場的也不是我們為什麼來練的都是我們
這樣一點動力也沒有
而且
第一次就這麼多會受不了吧



唉~進了11月好多事都不一樣了
老鐵我們的一週見一次好久不見了
變成一週多封簡訊了
也許改天來見一面也不錯


唉好累
才11點我都快睡著了


好久沒有廣仲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