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2:48:01許阿武

不想表達什麼..

 

「人生, 就是在不斷的後悔中..成長」

 

 

這句話我認同一半

人就是如此, 總是要等到事情發生, 過去了, 才知道後悔..

也因如此, 「失去才懂得珍惜」, 這句話總被人們掛在嘴邊..

這表示什麼呢? 人總是在後悔, 所以人就一直在那麼圈圈裡徘徊..

-----

 

依然記得那一年, 我考上了一間私立的高中..

那時我的心中, 有個念頭, 我想要用工努力讀書三年...

我想要改變我的人生, 我想幫家裡省錢, 我想要做很多很多事情...

於是高一開學的那前幾個月, 我每天上課都睜大了眼睛, 打起精神上課..

-----

 

初夏的午後..

高中考大學的成績出來了, 「我,後悔了」

「為什麼當初我沒有更努力的讀書?」

「如果, 我再多看一點的話..」

「愛情沒了..課業沒了..」

「那本單字, 要讀完的..」

「那道數學題目, 早知道多算幾遍了..」

「早知道, 不要每天跟他們, 打副本打到早上..」

心中的OS頓時擠爆了我的腦袋..

我再次後悔了..

-----

 

後悔了, 後悔了, 後悔了不知道多少次..

沒長大, 就是沒長大啊..

-----

 

好吧! 也許這句話只適用於會想、會做的人身上吧!!

而我只會想..不會做!!!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thinking

世界上最近的距離是doing

 

 

阿肥 2009-02-13 11:06:02

ㄜ....說到考試..
我很少會ㄑ後悔ㄟ...因為考出來的成績
就代表我學了多少..甚至吸收了多少..
沒錯..我是拿過很多滿分..甚至90.80..
但是..在拿到高分的同時並不會開心
因為你不知道..哪裡是你沒學到的
所以阿...別因為..成績讓自己的思想受到阻礙
至於...你談到的考大學..
這點...我只能說那是我的命阿...
不過我很開心..因為我比模擬考..多了快300分耶
相信你的大學統測也比你的模擬考好很多吧...
所以你要開心..而非煩惱+傷心OK...
至於你談到的後悔....
這點阿...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唯一最會後悔的事情...就是我低感情路
...=.=..哀...不順就是不順阿..
像是有顆石頭擋在前面...真是煩
其他東西我就很少後悔了...
而最後...你說的你只會想不會做..這點瞎到爆
你是一ㄍ2面都顧到的人
也許你自己是那麼想...
但我覺得你不是會想而不會做的人
因為你總是顧慮太多..
EX成本過高.距離太遠.會傷到他人....等等
所以就慢慢的放棄了.....
這叫想太多....而不是(只想而不做)
唉.......感覺我好像在打文章ㄧ樣....=.=..
至於人在世上呢我覺得.. concept..
這ㄍ比較重要
ㄎㄎㄎㄎ
別說你沒長大...而是你跟大家.甚至我..
都在學習如何長大....

版主回應
噢嗚~噢嗚~ 我想你不是很了解我打文章的真正意思!! 哈哈哈..
不過你每次回應都像是在打文章倒是真的!! (哈)

謝謝你的鼓勵拉!! 我懂你想給我正面的能量..
2009-02-14 0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