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3:22:13許阿武

對 待 一 個 人 …

maybe…

我對 人 要求太高了

更 或許…

我 太過偏激了"

總是把我自己的觀念

灌注在別人的身上

變成別人的負擔!!

我想是醬子吧︴

==========

有些時候…

真的是覺得自己很奇怪"

幹麻老是愛用自己的想法

去左右別人呢"

太討厭了!!

==========

這點…

我該改改了!!

不然…

我想…

會有…

更多…

的人…

從我 身邊 走過 吧!

唉唉﹏

==========

偏激的想法

 and

過度的要求

==========

好多人…

都說我太過於天真了!

我真的很天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