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20:00無敵天才剛★〞

我難過是因為尼...







PS:霹靂無敵的对布起我
霹靂無敵的傷害自己



对布起我...
永遠幫尼好像是害尼..
尼覺得嗎??
如果是我可以以後不出現在尼的面前
因為我傷心
尼是我迪耶!賊因該要給尼快楽但是我沒有
我真的很喜欢尼耶迪!!
尼也是我重要的朋友噎霹靂無敵重要的噎!
尼可以和賊說聲:尼該說話嗎??
我們了解方嗎??
我可以和尼說:迪对布起!因為我在意尼所以我..
才說那些不該說的話!!
如果可以尼要和我說什抹??
我很想聽!!





迪:我~做錯惹嘛??尼和倩咩??是否??有喜歡愛過嗎??
賊真的布懂噎?@@”尼能說說坑嗎??
我.....愛迪XD尼喏??
尼們在我心中所留下的都是問號噎!
很難說噎!尼說愛她但那種是(想)♥`
我喜歡過一個很....就是他天天都讓我難過
我喜歡他一年多!!可是...他說-尼布是我喜歡的人-*
我們只能當普普通通的朋友*//*//*
--------(尼和倩喏?給賊的問號噎)-------------



我和尼這樣的話
我覺得很对布起~~~
所以我.....
要和尼說:对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对布起对布起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对布起对布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对布起布起对布起




希望尼能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