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1:17:35想念咖啡的牛奶

討厭我。

我拜託你

不要這麼關心我的事情

都跟你說的這麼白了 還聽不懂嗎?

你知布知道 你這樣我很困擾?

還到我教室附近 繞來繞去

跟我同學說 我覺得 你們班的XXX(我)很漂亮噢!

就當我求你 求你永遠討厭我 好嗎?

你那雙眼睛 一直看我

我恨不得想要瞪過去

放學時 不要一直跟我說再見 我快被煩死了

我曾經因為你哭 你知道嗎?

還問我幹麻 早知道當時就說是你的原因 你一直煩我

早知道 當時我就不要跟你說我過敏

我真的很後悔認識妳 拜託你忘記我 甚至恨我到恨之入骨

我是多麼的想要一個自由 不要限制我

 雖然跟你把話說白 說你很煩了

但是 我同學煩我 我不會覺得煩 竟然跟我同學說 你不要煩他啦

我當場真的好想。。。說

乾你屁事阿 管太多 多管閒事的歐巴桑 你管我 我就唯獨你煩我 我才會

覺得煩

不要管我同學 煩死了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徵。

╭↖點 ☆ 子↗╮ 2007-07-06 04:17:26


有人要虧你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