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7:40:43想念咖啡的牛奶

貴族世家。

阿哈哈

昨天去了貴族世家

我點了無骨牛小排之海鮮串

我ㄧ直搞不懂

為什麼服務生 很像人妖 =  =

害我看他很久

像男生嗎? 又有點神似女生

像女生嗎? 又有點神似男生

結果問我表哥

他說女的啦

我說 屁啦

接下來@#$%&。。。 ((以下略過

大家都吃飽了

就我老爸 = = 

他一直說大家的食慾怎麼都老化了 =  =

哇勒OOXX。。。

一直夾東西 給我們吃 -口-"

很愛強人所難欸 ˋˋ

當場真想罵人

我就不想吃想怎樣啦((吶喊

然後就@#%&。。。。以後

就回家了

我省略好多 我好懶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