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3:12:45★笨﹋筱玲〃

返校---累

以為颱風來襲,返校這天就真的不用去了...
結果沒有,颱風似乎還沒侵襲我們中部,如今...返校還是去了。。。
可能是昨天沒跟老媽說好...
今天返校是班級返校,8:30要到校
老媽以為是7:30要到校
害老媽今天一大早6點多就叫我起床。。。
後來老媽才知道,呵呵!
大家今天還起的真早啊!
後來到學校之後。。。
看到幾個同學很早就來了...
打掃時,我和慈欣ˋ憶茹一起,我們工作是負責穿堂拖地&澆花圃。。。
後來...我們看到穿堂有人在練踢踏舞...我在想要不要拖,後來還是拖了...
我們只拖旁邊...中間他們要練就不拖了。。。
後來看到一個碗”,裡面都是螞蟻...慈欣拿水桶要把螞蟻解決掉,後來....
螞蟻竟然可以在水裡動???游泳???真是不可思議!!!
後來又去打掃新班級。。。
一進去... ”熱”~
趕緊打開窗戶...一陣涼風透出沁涼....
我們打掃了好久,沒想到已經超過10點了...
我一開始跟我媽說10點來接我,不會吧!!!
我和一些同學說:班級返校應該是10點啊...怎麼變10點半???
有些同學也這麼認為,有些同學說是因為打掃教室耽誤時間...
當我回到辦公室集合休息時...我已經看到我媽在外面等了= 3 =
我媽說他等了半小時= =
而外面還是個大太陽...
要放學時,老師說返校日都沒有缺席的人,在8/22要請我們喝飲料!!!
幸好啊!!
因為我之前跟我媽說,弟弟要開刀又要住院...我看8/22不要去好了...
後來現在老師又說出這句話...
呵呵!
今天我就跟我媽說,8/22我一定要去...不然喝不到飲料!!!
我媽說:你還真現實啊!!!
當然啦,我就是現實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