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9:03:37幸福中ㄉ鼻康

七天愛情過程錄(一)

每當一段美好的愛情,必有起與終,但再這些愛情路上必定有美好的回憶~但一定也會有不好的回憶,則經由這些來提高愛情經驗,但這些經驗也讓我付出相當多的代價(淚水)!!這些日子裡謝謝有妳的陪伴,才會讓我在愛情路上繼續發芽!!~~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忙到10點多,妳那晚打給我,我沒有接到,我後來電話給你,妳跟我說了庭跟小恩的事,還逼我說了埋藏我心中已久的事~那就是我對你又一點意思,但你後來卻說在看看,看我對你認識有多少,再看看我們是否要在一起~
因為我們那天聊了一點多(1個小時多),結果我隔天都沒有什麼精神可以上課!!~

第一天
我們去了雅比,他陪我好久,我們回去的時候他靠在我肩膀上睡覺,好幸福喔!!
慢慢的走在成泰路上~聊聊天..看他進家門,我安心了ㄌ~~

第二天
因為我要補習所以我沒有讓他去,而且我知道累了~但我們還是有跟他通上電話
知道她想睡覺我也安慰她快睡吧~

第三天
她下課她陪我一起去雅比,我知道她很累所我我把我的肩借她靠著~因為他那禮拜都再小木屋做實習那裡又沒有冷氣所以又更悶了,我看她躺在我肩上,看看她那紅紅的臉龐,讓我更加安慰了~在雅比我看她很累所以我就叫她先睡覺吧!!~
我就在一旁看起我的書,我抱著她我親了她一下,我依稀記得她那害羞的臉龐,一開始雙唇緊閉,但慢慢的就OVER,我們就玩了起來~禿然喬治近來,喬治說:你們在幹麻我就傻住了,她臉也紅了,我就禿然問喬治一段話:妳幹麻近來阿,害我....
但等到喬治走了我們又開始玩起來,她躺在我心裡我真的很開心~抱著他只有一種想法不讓我愛的人受到一點傷害
第四天
我那天要補習她陪我去~(還有我的姪女),她們說要去西門町,我上課上到一半,她們又說要去泰山,我跟她們說:我下課我就過去找你們~我回到五股已經10半了
我回五股我跟她說我無法去泰山找她,叫她回來五股~我等到11點遇到庭(我那時跟庭吵架)他看到我跟我說:我們應該好好的解釋一下,不要再這樣下去ㄌ,隔天我跟他一起吃早餐解決這件事

上一篇:又來ㄌ~~

下一篇:七天愛情過程錄(二)

圓圓 2007-07-30 14:49:31

你ㄉ回應是文言文嗎?我完全看不懂ㄟ!!> <~

圓圓 2007-07-28 14:26:40

我只能說:真是超........甜蜜ㄉ!!!!

版主回應
還說~
要不是你,我~
我不知道我會會因為你的事煩惱阿!!
後悔當初
2007-07-29 22: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