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1:55:08★↗ㄚ守

新的一年...從新




再過幾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要把今年的不開心.不愉快的事情

通通忘記...

新的一年要展開笑容...

不一樣的我...

這個我則是改變過的我...



我也希望能和妳從新的認識...

把以前的爭吵..不合的通通忘記...

從新的開始...

從新的認識對方...

# 如果妳願意的話,我希望你能跟我們一起去跨年...


★ 這新的一年我不會在像今年一樣...

☆ 我會把我的傷痛親自告訴妳...

★ 我會親自主動關心妳...

☆ 我不會亂吃別人的醋...


# 如果妳願意再從新認識對方...希望你能給我一些表示...

很誠心的向妳道歉...

很誠心的要和妳從新認識..

很誠心的邀請妳跟我們去跨年...







新的一年...從新開始的我....








下一篇:從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