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05:37我我我ˇ我是高頭 ,,

天才這個綽號不是隨便取的 : )






哈哈 * 都是白痴_Fish : 數學和英文要努力!!!
哈哈 * 都是白痴_Fish : 其他大概都差不多
I’m Lynn : 我災!!
哈哈 * 都是白痴_Fish : 所以拉~~ 你的數學XDD
I’m Lynn : 我是天才~OK的
哈哈 * 都是白痴_Fish : 是嗎?! = =
I’m Lynn : 當然!!!!!
哈哈 * 都是白痴_Fish : 哈! 天才= =
I’m Lynn : 天才這個綽號不是隨便取的!!!
I’m Lynn : 了解ˇ
哈哈 * 都是白痴_Fish : 摁哼
哈哈 * 都是白痴_Fish : 天才~ 請幫我簽名
I’m Lynn : OKOK~
I’m Lynn : 請排隊同學
哈哈 * 都是白痴_Fish : 哈哈
哈哈 * 都是白痴_Fish : OK的啦!!
I’m Lynn : OK啦~
哈哈 * 都是白痴_Fish : 簽名照一張喔!!
I’m Lynn : OKOK~
哈哈 * 都是白痴_Fish : 記得給我
I’m Lynn : 海報也給你啦
哈哈 * 都是白痴_Fish : OKOK
哈哈 * 都是白痴_Fish : 我要特大的喔!!
I’m Lynn : 我的內褲需要嗎?
哈哈 * 都是白痴_Fish : 你方便的話也是OK
I’m Lynn : 不太方便= =
哈哈 * 都是白痴_Fish : 要原汁原味!!!XD
哈哈 * 都是白痴_Fish : 哈哈
I’m Lynn : 超誇張
哈哈 * 都是白痴_Fish : 內褲要幹麻?! 套頭喔?!




      以上是我&fish的超白爛對話,
       真的是夠了= = 搞笑個什麼竟啊。
               哈~~~
瘋狂〃鵬★~ 2007-08-25 11:21:58

內褲...
2個誇張的髒鬼!! 唉噁!~

版主回應
怎麼會勒~~非常有笑點=ˇ= 2007-08-25 15: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