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9:30:14我我我ˇ我是高頭 ,,

倒數的第三個禮拜 ˇ

考完基測後..
每天都過的非常無趣 -_-
好無聊啊 = = +

之後星期四ˋ星期五
竟然給我看鬼片 >_<
我要瘋了 = = ,, 我最怕看鬼片
超沒良心的 ,, 我自己一個人坐在靠窗處 ....
大家都擠到電視機那邊啦~
倫倫還一直用很噁心的表情看著我 = =
我住山上ㄝ .. 到時候真的遇到怎麼辦 = = +

Q那天突然問我 ...
「 高頭,畢業以後你會不會忘記我 !? 」
那還用問 ,當然不會ㄚ ....
竟然回我 ...
「 可是我會忘記你ㄝ 」
錯愕 = 口 = 傻眼 = = 外加$@!~?>*

跟她說 ......
我這樣說一定會傷害到你 ˋ
老實說 , 我還蠻爽的 ^_^
當然知道你會知道我很討厭你 ..
沒辦法 , 我就是這樣的人 = =
還每次跟你裝一副很要好的樣子
我也覺得很噁心 = =
反正要畢業了 就這樣吧~

剩下十幾天日子就要畢業勒 = =
珍惜剩下的日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