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5:17:18 _ 噗☻ °

﹑闖關_☻


 昨天昨天.下午.


 我悶完【闖關】.
 本來是腳踏車辣.
 
 可是.下樂個大雨.什麼爛雨啊?!





 【 闖關開始 】




 
 【第一關】【瞎子摸棋】﹝王士坑﹞


 這關真的很姬芭欸.根本都摸不出來.
 出這什麼爛關呀.氣死樂. =皿=.
 
 關主說不能打ⓟⓐⓢⓢ.我理你咧.

 我悶都是鬼靈精.猜猜看答案是什麼.


 Ⅰ:DaDaDaDaDaDaDaDa.
 Ⅱ:MeiMeiMeiMeiMeiMei.
 Ⅲ: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Ⅳ:山下智久.木村拓哉.豬豬豬.
 Ⅴ:偷偷寫在背上.這是爛招辣xD

 
 猜的出來嗎.?  要公佈答案樂噢.



 Ⅰ:【炮】:::Da 砲欸哈.xD.
 Ⅱ:【馬】:::馬叫聲的欸.哈.
 Ⅲ:【車】:::車車的說法.xD.
 Ⅳ:【帥】:::有咩有無言嘎..

 
 大家都超賤的.第四小隊也賤.xD


 
 【第二關】【默契比比】﹝楊侑珊﹞

 
 這關也超屌的說.哈哈.
 默契太棒樂我悶.
 中文.英文.都來辣.
 沒在怕的辣.哈哈哈哈哈.



 【第三關】【水中撈蓋】﹝李阿黑﹞


 這關很好笑.原本我悶輸的咧.
 可是. 後來居上.
 這就是一家人的好處.
 超緊張的辣.也好玩噢.X)



 
 【第四關】【在哪裡嘎】﹝劉亞菲﹞

 
 這關玩的好暴力噢.
 一直衝衝衝.笑死我樂.
 我衝的是下巴.下巴好痛噢.
 我太激動樂.拿下巴去撞牆壁.
 差點痛死我.可是.好玩好玩.





 【第伍關】【超級擠擠】﹝朱妍蓓老師﹞

 
 老師這關超屌的.
 七個人站在兩張報紙上.
 剛開始簡單的要死.
 阿傑都可以蹲下樂.
 再拿掉一張報紙.困難度增加.
 輕而易舉通過.
 再來再來.報紙摺一半.
 這關可以去掉一個人. 
 我悶去掉洨夫.不去掉.
 真的沒辦法.擠來擠去.真的困難呀.六個人.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好玩.
 再摺四分之ㄧ.難死樂.
 我悶試樂好多好多次.
 老師問我悶說要不要再去掉一個人.
 我悶這一家人.異口同聲的說.不用.
 
 我悶可是有毅力的欸.哈哈.
 
 後來試樂最後一次.【成功】.
 
 六個人全上.我悶最強的欸.
 
 
 回到教室.第一名就是我悶這一家人噢.
 
 











 只能說.


 我悶這一家人.好棒.=) 






亞菲 2008-06-15 21:40:15

好累累捏~
一直喊....

版主回應
  看的出來.辛苦樂. 2008-06-18 13:56:18
2008-06-15 00:02:31

這可是我想了兩分鐘又二十四秒點零五的青春又&quot沒&quot好的時光才想出來的ㄟ...

版主回應
 去死辣. 2008-06-18 13: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