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11:04:50knr5s31240

女人常問的3種難搞話題 一次全破解

 

寫真女郎AV台灣美女自拍寫真圖片E奶妹視訊聊天波霸美女寫真 ★ 當女人很麻煩,當個愛她的男人更頭疼!如果女友突然問你這些超難搞的問題,該怎麼回答?像是前女友的問題,要怎麼輕描淡寫又不敷衍的讓對方滿意?或是問到有關自己的外表或身型,要如何不浮誇又讓對方開心?這些都是一門深奧的學問。以下整理出女性常問的3種難搞話題,其實只要掌握讓對方覺得你關心自己的關鍵就好!

一、 今天想吃什麼?
女人通常都是一句「隨便」、「都可以」,當你真以為是隨便都可以,那很有可能吃一記「深海大炸彈」!最關鍵的就是你可以回問「妳呢?想吃什麼?」用這樣的方式,詢問女性意見,對方才會認為你是細心的男人,給予好印象。

二、 我看起來幾歲?
對於女人最在意的外表以及年齡問題,回答太大或太小都不宜,為什麼?因為這就是一題陷阱題,你可以回答「欸?我不會猜這種問題」然後把話鋒轉向別處,如果對方繼續追問,你可以說「為什麼這麼在意?長這麼漂亮,跟幾歲沒關係啊!」,大方誇獎對方反而能止住她的嘴。

三、 前女友是怎樣的人?
這可說是世紀最恐怖的問題!很多女生會表示自己不在意,很大方,但你知道,這是不能百分百的相信,但如果完全不提,反而讓女生起疑心,那到底要怎麼搞定?

你可以凝視對方說「我現在最愛的是你,跟你說也沒差」然後誠實回答前女友的事,但重點是絕對不能提前女友的外貌!因為女人是比較性動物,如果她認為,你覺得前女友比較可愛、前女友胸部比較大等,那後續問題可能一發不可收拾。因此,在描述時,盡量回答不痛不癢的話題,才是聰明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