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12:14:48knr5s31240

超牛逼廟會沒在怕

廟會半夜辦活動放鞭炮!高雄市環保局前天下午接獲民眾投訴,指三民區大順路及灣興街聖興宮的廟會活動,阻礙交通、沿路放鞭炮,網路罵聲不斷,而且放到半夜12點,一天下來檢舉多達50多件,環保局前往稽查屢勸不聽,接連依照《噪音管制法》超過10時不得施放鞭炮規定,對廟方開出2張各3000元罰單,同時也依照《空氣污染管制法》,開罰5000元。《蘋果》追查,遭罰的聖興宮前天是舉辦關帝出巡平安遶境,早上7時開始鳴炮啟行,聲勢浩大,還分早、午、晚三時段,分別遶行鼓山、九如、翠華、明誠路、十全、覺民、大順等多個路段,所經之處沿途放鞭炮,造成交通阻塞。而針對聖興會擾民,民眾把矛頭指向高市府沒動作。市長陳菊在臉書上澄清,指市府事前接獲活動訊息,並派員宣導,要求減少施放爆竹煙火及降低音量,消防、警察及環保等局也派員蒐證,總計消防局對未安全施放爆竹煙火罰4件、逾時施放爆竹煙火罰2件;警察局方面也開出未戴安全帽、無照駕駛、改裝車體、逆向行駛、酒駕等共72件;而環保局也依《噪音管制法》、《廢棄物清理法》等開出4張罰單,加上昨天下午市府副秘書長蔡柏英率隊到聖興會聯合稽查。國中女孩寫真自拍照片自拍寫真少婦自慰色情自拍寫真這次聖興會總共接到84件告舉發單、被裁罰87萬9000元。
廟會遶境沿途施放鞭炮所帶來的濃煙,在高雄市區上空清楚可見。張世瑜攝
高市長陳菊臉書表示,已對廟會活動進行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