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11:36:49knr5s31232

取材自名曲「街燈下的祝福」 關子嶺添浪漫新景點


完美女人影音聊天室麻辣視訊聊天網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 由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關子嶺咖啡溫泉節將在7日舉辦,更在嶺頂公園設置了名曲「關子嶺之戀」為主題的裝置藝術「街燈下的祝福」,4日正式完成,為關子嶺增添一個浪漫新景點。
「街燈下的祝福」將膾炙人口的「關仔嶺之戀」歌曲實體化,以歌譜具現夏季關子嶺鳥語花香蝴蝶環飛的動人景緻,以樂音渲染滿溢的浪漫愛戀情懷。來到關子嶺的戀人們,當你們並肩立於歌譜前誠心祈願,歌譜上的戒環將會發出心型光環守護住你們的愛情,降以最永恆的祝福。
另外,西拉雅管理處於29日七夕情人節前更將推出情定關嶺週活動,在嶺頂公園的街藝市集特別邀請了「clay way銀黏土製作所」,帶領愛侶們製作專屬兩人的戒指項鍊,只要象徵一生一世的1314元,就可以帶回手作銀黏土戒指項鍊2條、聲光明信片1份、紀念拍立得相片1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