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4:16:28ˉ●︱know

很多件事...

发生了很多事涡..

但系一时间不知讲边件好~~

等吃埋只烟,

捻下先.

最紧要噶一件事.

今日我妈慷慨肯帮我买多台台式~~

手提的确不怎么好用.

不过区肯买真系甘岩涡~

沉晚我玩玩下

训着..

无关部手提

开到今日中午

摸下部机..

烫到死.

不过我都系坚持玩..

不过可能过热.

一直自动重启!!

甘岩我妈又入来

见到部手提5多掂.

跟住我就系甘吹手提几5好5好.

终于说服区肯帮我买//

哈哈!!



好了//
跟住.

恩..昨日

我地无意中发现..

有些好Q好细噶水烟买..

就系那些啊伯罗只大竹抽那些.

哈哈.

10块一个.

我们每人都买只.

跟住买包烟丝

去景腾系甘吃.

哈哈..

几个人围在一起

不过讲真..

吃起来比较麻烦.''

吃到啊猪件铺好脏..

加上我们又不会吃.

吃到块地全部系烟丝同水

更重要的系..

很呛..

我吃2口就晕了..

哈哈 ..

吃完之后都5想吃烟啦..


哈.


说点不怎么开心的事吧.

今天在景腾玩梭han

不大.

上落最多1.2百.

不过啊猪比较霉.

最高峰他输4百多..

就几个自己朋友再打..

随便玩玩的..

可是.,.


哎..

有人出千..

而且不止一次

最后被我发现.

真忍无可忍了..

我那时侯最少还赢2百.

但这样有意思摸?

自己朋友玩都要出千?

所以我扔牌了.

今天晚上所有的数目都不算!!

啊猪最好吧.

输了这么多.

不过我在意的不是这些..

是你朋友之间.

这样有意思?

哎..不知道.

怎么说..

反正感觉又少了个朋友.

怎么样都不好~~

感觉你以后都不敢跟我们讲野吧~~

人谁无错.

其实我也没什么.

不过肯定噶系.

我绝对5会再跟你赌!!




接着.还有.

我很很很无聊..

搞了个很很很无聊的活动..

就是我们最近开了个群.

谁抱电话我就送面膜..

是不是很无聊/

不过好多人都以为我是骗人的.

哎..

依家呢个社会.

做好人都没人信,

真噶啦..

我家成箱'

我妈又不用..

我又不用.

WANTSONS这个牌子又不是太名贵.

就想做做好人送给别人咯!!

无吹噶,,
系埋好多呢..


还不是全部啦.


哈哈

所以

我真系捻住送噶!!


还有前几日发生过乜事呢??


好象去玩了几下。

不过没什么特别的事.

没什么好讲吧,

或许有吧.

应该我忘记了

现在我记性太差了

哈哈

手累啦..

打这么多字..

好了..

这次就记录这么多先吧!!
~呃 lum_^ 2008-06-08 23:25:30

...又唔影烟睇下...有d好奇

_咔 ! 2008-05-29 20:54:54

...出千?的确无意思啦...

间面膜厂甘快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