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6:41:41ˉ●︱know

母亲...母亲

昨天是母亲节.

本来想昨天晚上写的.

不过昨天回到家实在晕.

加上跟一个自认婆婆闲聊.

很搞笑的.

搞的我没空写日志.

所以现在补吧.

其实我也是很爱她的啦.

不过平时不善于表达而已

昨天叫欣子陪我去买礼物.

被那个人狂吹.

就买了那个什么什么的.

反正女人的什么护肤品我本来就不懂.

我还真好骗.

不过有点奇怪的是.

那个赠品.

比盒东西.还大.

所以..

一起包起来.

大的离谱/

我妈第一眼看到

肯定以为我要送什么大东西吧.哈哈

肯定被骗了

心意就好!!

对了

我做了件更伟大的事.

她之前一直叫我剪头我都没肯.

可是昨天.

我是主动去剪的.

以表我孝心.

其实我也很乖的啦.

别老说我不乖.

就有时候不粘家而已.
看小张就好.

哎哎.

哈.

我是乖小孩哦..

哈哈.


PS:

对了..

我发觉我在这PC写了这么多篇日志.

只有这一篇是白天写的吧.

其它都是凌晨12点后写的哦.

哈.

献给我妈的.

当然要特别点.呵呵!
_咔 ! 2008-05-29 20:57:12

.....哈,你都几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