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4:17:24ˉ●︱know

还好.还好

(今天无聊用相机搞了几下.

就出来这张相片了.瞒有趣.哈)

对了

台式又坏了..

坏的真化学.

只不过是开机的时候.

我让工人搞清洁..

不知道她抹了哪里.

一抹..

一黑屏..

一死机..

就再也没开成功过..

郁闷....

又要用回手提上..

这次我也懒得再搬去修了..

就这么放着吧.

等到哪天等手提一起坏了.

就一起去修!!

昨天..

去烧烤.

就10几个人一起烧东西吃..

怎么的..

我竟然觉的比去广州玩还开心..

真讽刺

得出的结论是.

有时候花再多的钱.

不一定开心.

有时候花一点点钱.

可能会很开心.

看一起玩的是哪些人吧.

对了前天听了句很经典的话..

”有消夜.....没过夜...”

哈.

我跟欣子都觉的经典的很.

某人说.

我样子残的很..

开始也没留意..

后来发现..

貌似是的.

看了看以前的照片.

样子是比在上海残了瞒多的吧.

生活没规律吧..

还有经常熬夜吧.

不过我又不是女的.

对这种东西不是很介意的.

对了.

余生今天晚上又撞车..

夸张的..

没停过的.

不过人没事也就好

什么东西都还好..

不算太坏..

不算太好..

不过有件事困扰着我.

就是又想剪不剪头发.

人很奇怪的..

短的时候.

想长..

长的时候.

又觉的麻烦.

想短..

真矛盾..


看心情吧.

反正什么都还好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