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5:47:52ˉ●︱know

无聊记录下

恩.

说过要记录些开心小小的

对了.

到现时为止

我有36个小时未合眼了吧..

自己都觉的惊讶

自己原来有这么强的战斗力

哈..

不过都累死..

身体上

现在还好些..

因为刚刚跟欣子区地

无聊3点先话去沐足..

最主要没睡过又跑去打波.

打到双腿麻痹.

不过现在我对沐足都有了些兴趣.

恩..

是瞒舒服的..

虽然这次是我第2次..

哈.

对了运气好象回来了..

虽然今天打了场麻将还是输.

不过输不多了..

恩..

开始好起来咯

最主要还是我

找到了N久前一条很重的忘什么石头的链子带了

辟邪的吧..

只是自己这么认为吧..

完了..

我都不知道我现在在说什么..

可能顶不住了.

头脑昏的一塌糊涂了//

好了.

不说了..

朋友们..

请20个小时后再找我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