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1:43:17迷♥上 ╗潮流╔

∥慶生∥

今天是我女兒和死黨朋友鴨子是也~哈哈!
不錯嘛?大家都有玩到瘋。

今天這樣的計劃是琪突然星期五傳簡訊給我要我想點子辦慶生會的活動!
她傳的簡訊是這樣的→
你禮拜四晚上有空嗎?是涼的18歲生日[]鴨也這個月生日你有啥計畫嗎?

接著就打過去跟她討論~
結果琪堅持要給她們驚喜,要我盡量做到驚喜的點子。
後來商討結果就是玩一下子後各自說解散之後再到她們家給她們驚喜~

因為討論出來的時間是星期六晚上,所以一些活動還沒跟主角說咧!
結果鴨子約涼去騎車 -v-
琪很慌的說→
這樣跟我們之前討論的不一樣ㄝ,怎麼辦?

我跟她說→
咪關係吧!不會差多少的,妳盡量將她們拖住就好哩~
不然的話去巴黎來回一小時左右又再那練車右一小時多~
妳兩點不是要打工?
這樣的話盡量在兩點前完成就OK了!
之後,將她們拖到1點才去~

約好時間是今天早上九點,但是我鬧鐘調錯-v-
起來弄好一切,因為那個時候還是很想睡~
只有看到55分,這樣到那邊的時間肯定會遲到的~
所以就留上紙條跟老爸說我要跟他借車大概兩點會給他,若是有事在打給我!
這樣的一張紙條放在桌上~

接著騎很快的到了集合點,等了10分鐘還咪人來~
想說他們在幹嘛,後來回神才想到是約九點集合的0v0
實在有夠白的,之後回到家買早餐來吃又去睡了~
這次一醒來就快整點了!!!

又再一次的上演騎快車=v=車超多的我一直在閃,能存活真好~哈哈。
到那邊~搞什麼嘛!我以為大家都在等我呢,原來呆已經在那了喔!!!
大家到期後本來是要搭公車去打保齡球的~
但是現在大家都有交通工具就這樣到了那邊~

鴨載琪 我載涼 我跟她說→我載妳肯定會出事~哈哈!『跟她開玩笑的啦』就這樣在那邊玩到11點多~
琪跟我說因為本來預計他們會晚一點到新莊的,可是我們都乘車時間更感了!
怎麼給他們驚喜?
我跟她說→
我帶鴨跟涼去租片說要去他們家看,而妳跟呆他們去買蛋糕在他們家等吧。

後來我就各自結散了,我一直拖一直拖~
本來他們要直接回鴨家,後來跟她們說去租片看啦,不然會很無聊ㄝ~
後來先去鴨家跟她阿公換車ˋˋ換後在到百事達~給涼載還真是有夠危險的?
她直線還好,不過起步的時候都會突然加上油-v-
轉彎幅度超大的,差點翻車我的腳一直在幫她支撐著,可是她堅持。
想想算了,誰叫今天是她生日~
片租好了回到家鴨子一開門隨後是涼被裡面的情景嚇到?
因為說沒空的人現在都在他家等兩位壽星~真是有夠瘋的
租了一部鴨想看的→沉默之丘『不錯看ㄟ』
在鴨家也玩的很瘋~

看完片,涼說要去到路旁的廣場練車!
『因為這是鴨早就跟她約好的』
我載著琪 鴨載著涼就這樣過去了
呆 兔 昱 琪 涼 就這樣在那邊一直練車^:^
呆更慘?跟她說起步不太會騎的人加油不要太快~
結果直接衝到草地上,我的機車就這樣灌泥土了~
還好他沒怎麼樣 車子也是 不過他的心沒定下來就是了~

接著我跟涼各自載人賽車 我飆到近100 瘋真涼~
大家都玩瘋了一直在飆速度,因為那風超舒服的^:^
五點半的我就到家了~
這一天就這樣開心的結束啦~^:^~
今天最高速度近100 開心程度破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