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1:55:59傻娃與小女人

【小女人心情手札】10. 不愛動物的人~切!過分的行為

我養了一對很可愛的<西高地白梗>
我的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sweetknowing

有他們可愛的身影,和長大的紀錄,服裝秀,小寶在美國的生活照

他們是我的驕傲和寶貝,也是我最貼心的兒子

不知道是這種狗原本的個性,小寶的遺傳,還是我的養育方式的關係
他們並不會亂叫
要讓他們叫出聲音,必須用逗弄的,
不然就是當我心情非常不好失控和人吵架的時候,
他們會為了<保護媽咪>而叫

火大事件一:
隔壁棟的鄰居,因為狗叫聲會覺得煩燥,
就找人轉告我:說我的狗騷擾到他的生活
我住的附近幾乎每一棟都有人養狗,
我不曉得他是怎樣認定是我的狗
~~~難道只是因為我有兩隻<比較多>這個鳥理由嗎?

火大事件二:
隔壁棟的鄰居,今天回家踩到狗屎,
又拜託對面的修車廠問我:是不是我的小狗的大便?
我很火大,已經直接嗆明:
<沒有證據再這樣亂講,我會不惜為了我的狗跟對方告上法院>
****************************


他可能是看到別的狗都有綁起來,
而我是有遛狗習慣的人,就認定是我的狗亂大便
但是我個人是很有道德的,我都是帶去草地和沙堆才會讓他們大便

我的狗是會聽指令大小便的:這是經過訓練的!

火大理由一:
我在我自己住的地方養狗,並不犯法!
我很確定,影響他睡眠的絕對不是我的狗,因為連我自己都很少聽到他們叫

他要是會睡不好失眠,是他要去精神科檢查:他是不是躁鬱吧?!

不然就請他測分貝,如果因為太高違法,可以告:也歡迎他去告!!!!!
因為我很確定決定不是我的狗

火大理由二:
在路上踩到狗大便是有點倒楣沒錯,
但是<無憑無據>就依照他自己隨便推測來質疑我,實在很沒道理!

拜託:就算是綁住的狗~~鍊子也有長度,也是會道路中央大便的!

火大理由三:
我的小狗是很顯眼沒錯,因為我在這裡住很久,又會去蹓狗
=>所以比較引人注目
但是這並不能證明犯罪的就是我的小狗

其實我遛狗會在社區出名,就是因為我根本不是讓小狗在門口尿尿或大便
才會跑出去繞那麼久,因為我會帶到合適地點,才讓他們大便

講白一點:難道我會豬頭到讓狗在我家門口大便
   =>那先踩到的會是我吧!

他怎麼不想想他走路不看路!
他又憑什麼叫人家打電話來騷擾我!
<對不愛對物的人的一點點小想法>

其實我以前也怕狗過,所以我是很注意小節的,
帶出去玩的時候,除非對方自己跑來跟我的狗玩,或問我可以跟他們拍照嗎?
否則我是會把小狗用鍊子拉好,以免嚇到怕狗的人

你可以不喜歡小狗小貓或任何小動物,
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有罪,用厭惡或髒亂的角度去看他們是不公平的!
而且失去理性,連基本的分析都沒有,就對別人的狗亂定罪名!


像我這種把狗當兒子養的人,
會帶去美容,用除臭洗毛精+除蟲洗毛精(一升2000元耶)
會替他們修指甲,洗澡,
還會怕弄髒地板,溜枸完會幫小狗洗腳+洗生殖器(小便處)+洗屁股
他們連吃的狗飼料,都是皇冠牌專為西莎狗出的顧腸胃和讓大遍不臭的配方
他們真的很髒嗎?

至於那些甚至因為不愛貓狗動物,甚至虐待動物的人,就更慘忍了!


狗是很忠心+很貼心的,
每個人也許因為人生的際遇,而可能不愛貓狗,但是否可以不要這麼有成見!


我這是養在家裡的小狗,如果真的臭又髒,跟我睡在床上
=>先倒楣的是我,因為會被跳蚤咬,
  可是我沒有這種困擾,就是因為這是養在家的

說實話:養在外面的小狗,才會比較容易有跳蚤,這是事實
    養在外面的狗,才是真的看家犬,所以會為主人顧家而叫

    像我養的是室內犬,說穿了,根本是養一隻會動的布偶:純玩具犬
    小偷來,可能還會搖尾巴,跟小偷玩呢!


<建議>:不愛狗的人,希望可以看看這篇
    :了解一下養狗的人還是有分別的,
     請不要用個人的成見就給所有的貓狗定罪

PS:我的小狗出去便便,會用紙把便便抓起來丟掉

<民調1>請問你對養狗的人,有什麼認為需要注意或改進的建議?

<民調2>請問你是否會對貓狗有成見,討厭?

<民調3>請問對於我遇到的這種鄰居,
     對於處理的方式,你是否可以提供我建議嗎?
承揚 2008-06-30 14:15:03

最近很多廣告信...
我每天登入都要狂刪好幾十篇
但我也不想鎖留言
還是希望不是會員的人也可以留言
有時候~還滿佩服他們的
雖然知道是自動程式留的...但就是佩服他們

版主回應
  最近廣告留言的嚴重程度
=>我每天都要上線刪除10封左右

  非常討厭!
  但是我自己非常忙
  也懶得問或查PCHOME的處理方式

=>暫時採用每看到必刪除方式處理
2008-07-11 06:09:17
傻娃 2008-06-29 23:50:10

那個人太先入為主了吧
要責備也要有證據

版主回應
對於不愛狗的人:成見是很深的!

連狗會掉毛這種自然的動物身體反應
都被視為空氣威染

更何況是:失戀引起的偏執恨狗人士
2008-07-11 06:10:57
2008-06-25 06:57:18

真是機車+白木的鄰居
我個人認為他是在找出氣包的替死鬼
因為看你是弱女子
想說比較好欺負(一般都是住一家子人)
所以就把被狗吵.踩到狗屎的鳥氣
全賴給你
這種人喔!!怕惡人啦!!
讓他知道女人可不是好欺負的
叫他有本事就拿出證據
有證據再來說話
不然不要在那鬼叫

養狗愛狗有啥錯
總比那些虐殺的人來的好
那種人比狗還不如
http://tw.myblog.yahoo.com/miss-06261104/article?mid=9173&prev=9258&next=9034
這種人的行徑才要唾棄吧!!

版主回應
他敢動到我:絕對讓他收法院出庭通知!

他愛嘴巴罵:我就請他去跟法官好好解釋!

官司打輸:絕對要讓他受到處分
     我打算要求法官
     叫他去流浪狗收容所做服務工作
    (絕對讓他恨得牙癢癢
     不過我也希望能感化這種人)
2008-07-11 06: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