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3:06:26傻娃與小女人

【小女人心情手札】08. 不說話的自己

新聞台的文章:停刊了許久

因為我不喜歡寫下『不美好的心情與記憶』,會看一次『痛一次』
因為我的心情『很亂』
因為我過得『並不好』

再次回來寫文章,
那代表著『我心裡有太多負荷』需要吐露出來,再深深呼吸一口新鮮空氣,
那代表著『我已經快要走完這段灰暗的時期』


傻娃:
連你,我都許久沒有告訴你『我的近況』
那並不是我幸福到忘了你,
而是我的心情與思緒紛亂到『我也不知道怎麼告訴你』
這麼久沒聯絡的你,很想問問你好嗎?
不過我知道大致上還可以,真的出了大事,我知道你會打電話來找我的
所以,就這麼隨著我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安靜了許久


我親愛的妹妹們:
姊姊我從小就報喜不報憂,
當我失蹤到連『家用費』都沒準時送回家,
絕對不會是我忘記了,
絕對不會是我不想給,
只有一個可能:就是姊姊有狀況

姊姊已經準備好要一次把『家用費』送回家了


我小的狗兒子『小乖乖』1月15日滿週歲了,
我居然沒有上來貼上它可愛的生日蛋糕照片,因為我的心情一直很陰天!

不過我還是有幫可愛的小乖乖慶祝他出生後的第一個生日,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生孩子了,
   小寶、小乖乖,我會當成我的孩子一般的疼愛!

沒有孩子,如果有一天『我走了』,我會比較沒有牽掛,
這兩隻可愛的狗兒子,要找到收容他們的地方會容易一些,


雖然不是很快樂,我還是非常努力的工作著,
寒假一共排了兩個受訓課程,去台北學習專業軟體,
這麼努力的活著、工作著,
心裡卻不時想著的是:好累!我並不想活太久


哪一天,我可以放心的睡著,不用擔心沒有去上班『沒有錢。。。』
哪一天,我可以用很輕鬆的心情,讓自己真正的度個假,出國去走走


很會賺錢,很獨立的女人,也需要可以依靠和信任的肩膀!
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安心的睡著

妹-芩 2008-03-12 01:58:18

謝謝誇獎 (^^ 開心!!~) 小豬妹這個月底就滿一歲了唷!!

呵~呵~他是真的不錯啦!! (偶而笨笨的惹我生氣之外 > < ) 噓!~~~要小聲點,不能被他聽到喔!!

我大姊才真的是受你多多照顧了,真的很謝謝你 ^^ 希望她真正走出綑綁住她的象牙塔......

大姊是這麼好的女人,她一定會幸福的......

哈~哈~那真的很好笑,笑到會噴淚!! ^皿^ 謝謝你來參觀喔!!

傻娃-回應阿芩 2008-03-12 01:06:09

小女人的妹妹阿芩妳好阿
沒想到你生了一個可愛的娃兒
記憶中你老公很疼你..妳老姐對他非常稱讚喔
容我在你姐回應之前先回應你
相信你姐在你們這些妹妹溫暖的關懷及打氣下
一定會幸福的
大家加油!!

妳的部落格真可愛
那幾篇文章真不錯
特別是網路遊戲取名的笑話
超好笑..哈哈哈><

妹 - 芩 2008-03-12 00:35:29

如果妳愛的人放棄了妳..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妳再喜歡也不會屬於妳的..有的東西妳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

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份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份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lkQjNKORGBKICXg2XAlBJQ--/article?mid=1735&prev=-1&next=1728
這是我在網站上看到的一篇文章......
我想跟我最親愛的大姊說
放下吧!!去愛.去珍惜真正懂你的那個人
讓自己有機會去愛別人.也讓別人有機會愛你
你的好姊妹們都懂,為什麼要讓一個渾蛋拖垮你的未來?!.....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