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8 05:20:03PChome書店

格局的力量:提升人生境界的365條黃金法則


格局的力量:提升人生境界的365條黃金法則
作者:詹姆斯‧艾倫(james allen) 出版社:楓書坊 出版日期:2021-10-26 00:00:00

<內容簡介>

~暢銷100餘年,「人生哲學之父」詹姆斯‧艾倫滿譽全球之作~
思想造就格局X格局決定結局
365則成功心法,一日一則正能量真理
☆ 啟發戴爾‧卡內基、拿破崙‧希爾等勵志大師的絕世之作

一個人的思想,
會決定一個人的格局。
一個人的格局,
會決定一個人的成敗,
一個人的成敗
會決定一個人的境界。

連「億萬富翁的創造者」拿破崙‧希爾都嘖嘖稱奇的成功心法,
《格局的力量》365日,每日一句醍醐灌頂,
讓你化盲點為轉機,為生命創造更多奇蹟與財富。

再大的成就,起初都只是夢想。
➤ ➤「沒有目標的人,注定一生碌碌無為。」

心態如何,狀態就如何。
➤ ➤「自制和決心,加上純潔、正直和目標明確的思想,能幫助一個人到達人生的制高點。」

美德是實踐夢想的最低成本。
➤ ➤「哪裡有善良的人格、純正的信念和堅定的思想,哪裡就有健康、成功和力量。」

★本書特色:

◎詹姆斯‧艾倫被譽為「20世紀最偉大的心靈導師」
◎本書奠定了近100年西方勵志類書籍的基礎
◎影響「戴爾‧卡內基」和「拿破崙‧希爾」等成功學之父的「成功學之祖」

★名人推薦:

【專文推薦】

◎「愚昧的人抱怨環境,聰明的人提升自己。」你想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完全取決於你的格局,看完本書,你將會獲得不同面向的啟發,打開格局思維、洞察趨勢,成就自己。
——跨界CrossOver 創辦人 少女凱倫
◎現實也許不一定如勵志語錄裡說得美好,但我們還是可以嚮往James Allen樂觀進取的心態,嘗試將自己活出一個勵志美好的人生。
——《個人品牌獲利》作者 李洛克
◎洪瀞
◎每日一則良善語言,如同涓滴細水流入大海,從微小到壯闊,正面的格局加上時間的淬鍊,您會成為更有力量的人。
——企業講師、主持人、《說出影響力》作家/謝文憲

★目錄:

Chapter1 思想造就格局
一個人的思想決定一個人的格局
‧思想造就人格
‧愚昧的人抱怨環境,聰明的人提升自己
‧心態如何,狀態就如何
‧沒有目標的人,注定一生碌碌無為
‧人生軌跡的改寫,從轉變思想開始
‧夢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格局越大的人,內心越平靜

Chapter2格局決定成敗
每一次挫折都是進步的良機
‧任何人都曾感受心靈的刺痛
‧越努力,越幸運
‧先練就美德,再征服世界
‧掌控不了自己,便駕馭不了他人
‧獲得健康、成功、權力的三個祕訣
‧幸福與金錢沒有必然的聯繫

Chapter3格局提昇境界
冥想是通向精神自由必經之路
‧精神上的自由,來源於思想上的自律
‧突破自我,才能洞徹真理
‧心無定力,人無法前行
‧最偉大的智慧是博愛
‧懂得捨棄的人,才會得到更多

<作者簡介>

詹姆斯‧艾倫(James Allen)
20世紀最偉大的心靈導師。他出生於英國萊斯特,父親本是位富商,卻因經商不善於一八七八年宣告破產,並於一年後慘遭謀害。此件悲劇讓詹姆斯不得不於十五歲便輟學幫助家計;之後艾倫完成終身大事,並擔任大型私人企業老闆的私人祕書。
38歲那年,他受到托爾斯泰作品的影響,毅然辭去工作,與妻子搬到英格蘭西南部海邊的小農莊,追尋自己想過的生活,並且每日沉思冥想,追求一種精神自律、簡單樸素的生活,寫下多部經典作品。
詹姆斯‧艾倫的作品奠定了整個西方成功勵志類書籍的基礎,極大地啟發了包括戴爾‧卡內基和拿破崙‧希爾等在內的勵志大師。

★內文試閱:

‧前言

美國最偉大的成功學大師──拿破崙‧希爾認為:「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都一樣,你究竟是誰,只取決於兩方面的因素──遺傳與環境。」
每個人的生理特質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家族和父母的遺傳,這些特質基本上是很難改變的。但是,人們身上那些受周遭環境影響而形成的特質,則可以通過自我意識的改造而有所變化。
也許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自己身邊的人看似不費吹灰之力,就能獲得權力、財富和成功;而有些人卻要經歷重重困難,才能取得一點成就。有些人認為抱負、渴望和夢想與自己遙不可及;而有些人總是能充滿鬥志, 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為什麼?因為思想和心智是創造力的泉源,決定一個人成功與否的關鍵。
在每個人的人格形成過程中,家庭、學校和自身教育發揮著重要而且無可替代的作用。前兩者毋庸多言,讀者自可領會。而自身教育,主要包括個人所閱讀的書籍。人的思想彷彿一片肥沃的土壤,播下什麼樣的種子,會收穫什麼樣的果實。而書籍,無疑就是種子,是每個人心智發展的必要條件。
《格局的力量》是英國「人生哲學之父」詹姆斯‧艾倫的成名作,百年來為無數的人照亮了前路,改變了他們的命運。他本身就是一個傳奇,出生於英格蘭富商家庭的他,由於家道中途敗落,不得不在15歲時輟學回家。38歲時,他毅然辭去了工作,和妻子一起搬到英格蘭西南沿海的小農莊。48歲時,詹姆斯‧艾倫突然神秘地離開了人世,成為文學史上的一個不解之謎。直至死後,其天賦和才智才被人發掘。詹姆斯‧艾倫的作品奠定了整個西方成功學的基礎,極大地影響了包括戴爾‧卡內基和拿破崙‧希爾等在內的成功學大師。
我們生活在一個千變萬化的時代,每個人都渴望成功,周遭也遍佈機遇,但又有多少人願意通過奮鬥將機遇轉化為真實的成功呢?恐怕很多人想的都是坐享其成、一夜成名。浮躁和急功近利是很多現代人的通病,希望詹姆斯‧艾倫這本睿智的小書能幫助你釐清思路,朝著既定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