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8 06:02:02PChome書店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3)青梅竹馬還是算了吧(拆封不可退)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3)青梅竹馬還是算了吧(拆封不可退)
作者:紙城 境介/たかやki(繪)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21-08-06 00:00:00

<內容簡介>

伊佐奈的告白雖以失敗告終,但水斗與伊佐奈完全變回了摯友。兩人依舊親密的距離感讓結女內心躁動不安──但還有另一對組合更讓人難以理解,就是南曉月與川波小暮。兩人雖然是青梅竹馬,卻一見面就要吵架……結女希望曉月他們能夠和好。而看出兩人過去不單純的水斗,竟把伊佐奈也捲進來參一腳!
學習集訓到來,就這樣,曉月與川波即將面對他們的黑歷史。他們被迫用以前的暱稱互相稱呼,假裝正在熱戀。明明只是場「懲罰遊戲」,兩人卻忍不住要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因為──他們也曾經是情侶!

<作者簡介>

紙城境介
京都府出身。以《魔女狩獵的謝幕歡呼:超歷史性殺人事件》
獲頒第一屆集英社輕小說新人賞優秀賞並登入文壇。
就在寫死人故事寫累了而在網路上顯露出配對廚本性的時候,
以本作獲頒網路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部門」大賞。
另有《遊者?記 #君取?RPG》(DASH X 文庫)等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