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9 06:48:02PChome書店

百鬼夜行卷(5)座敷童子


百鬼夜行卷(5)座敷童子
作者:笭菁 出版社:奇幻基地 出版日期:2021-09-04 00:00:00

<內容簡介>

寧靜街頭‧暗夜鐘響‧百鬼夜行‧善惡莫測
厲心棠跑去社福單位當義工,卻因家訪接觸到一樁「疑似虐童」案件,意外感受到該戶家中「亡者」們被殘殺的錐心之痛,此後竟被執著的黑氣纏身,怪事頻仍,陸續有孩童被虐殺……在闕擎不情願的協助下,發現了執著的守護者……

小姐姐得意的勾起笑容,她赤裸的雙腳上不知何時已經染滿鮮血!
不會吧……闕擎謹慎的大退一步,打量著這位小姐姐,她披散著一頭亂髮,卻依舊笑得平和,沒有殺氣、沒有戾氣,甚至連厲鬼都不是。
但是轉過身的她,全身上下濺滿鮮血……她,到底是什麼?

年度暢銷作家——
華文靈異天后笭菁
濃重的血腥味頓時撲鼻而來──屋子裡處處是血液飛濺痕跡,地上還可以看見不完整的小孩身軀……

★目錄:

楔子
第一章 新居
第二章 被餓壞的小姊姊
第三章 房間裡的痛
第四章 不速之客
第五章 探訪
第六章 座敷童子的光臨
第七章 欺負人的孩子
第八章 初遇之處
第九章 爺爺
第十章 妳從哪裡來?
第十一章 她的弟弟
第十二章 唯一依賴
第十三章 堅定的守護
後記

<作者簡介>

笭菁
多變的雙魚。
書寫多變,擅寫靈異、驚悚、愛情、奇幻與勵志。
興趣多變,電影、美食、旅遊、玩樂,愛好自由。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lineanovels
笭菁部落格:http://linea.pixnet.net/blog

繪者:Blaze Wu
台灣的職業插畫家,至今描繪的小說封面已超過百本。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研究所,近年兼任中國科技大學助理教授。除了專注於繪畫工作外,亦發揮本身對色彩的敏銳度,開發製作《墨事典 episodic ink》一系列的個人品牌墨水,作為繪圖使用。出版作品有《吳布雷茲‧十年》、《神祭之歌》、《Blaze Wu Art Gallery 2017》、《吳布雷茲‧?甡》、雙人合刊《曙暮罔兩│鈴木康士x Blaze Wu展覽專刊》。
連絡方式:blaze.w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