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1 05:34:02PChome書店

正文行旅(第二冊)


正文行旅(第二冊)
作者:肯尼斯‧霍布尼克博士(kenneth wapnick ph.d.) 出版社:心靈平安基金會 出版日期:2021-06-07 00:00:00

<內容簡介>

《奇蹟課程》在人類靈性進化史上的貢獻可謂史無前例,而《正文行旅》乃是《奇蹟課程釋義》三部曲的完結篇。肯恩由文學,詩體,音樂三重角度,依循各章節的主題,提供了「重點式」以及「全面性」的導覽,幫助學員深入奇蹟三昧,沉浸於智慧與慈悲之海。

這部行旅可說是肯恩一生教學的智慧結晶,奇蹟學員浸潤日久,必會如他所願: 奇蹟,發自心靈,必將流向心靈。

<作者簡介>

肯尼斯‧霍布尼克博士(Kenneth Wapnick, Ph.D. 1942~2013)
為最初與筆錄者海倫共同編輯《奇蹟課程》之人。肯尼斯是臨床心理學博士,深曉傳統心理治療的瓶頸,直到邂逅了《奇蹟課程》,才找到了他安心立命之處,決定終此一生為它服務,創立了「奇蹟課程基金會」,成為《奇蹟課程》的指定教學機構,開始了他講授《奇蹟課程》的生涯。
《奇蹟課程》自七0年代問世以來,逐漸成為超個人心理學的聖經。有人曲解其意,為自己的理念撐腰;有人攀附《課程》,以一代宗師自居;也有人視之為致命威脅,大加撻伐;只有肯尼斯不為各種亂象所動,始終堅持以《奇蹟課程》的話來詮釋《奇蹟課程》,且將形上理念與現實生活熔於一爐,四十年如一日,儼然成為《奇蹟課程》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