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1 07:16:02PChome書店

Artists in Taiwan:臺灣插畫‧漫畫家藝術精選


Artists in Taiwan:臺灣插畫‧漫畫家藝術精選
作者:pixiv監修 出版社:蓋亞文化 出版日期:2021-03-10 00:00:00

<內容簡介>

全球用戶超過6000萬人,
日本最大插畫、漫畫投稿網站Pixiv(logo)完全監修。
前所未見!超強陣容臺灣繪師圖錄。
200頁全彩名簿式畫集
嚴選臺灣83位繪師創作。
◆一本就搞定!精選83位台灣熱門插畫家,經典彩圖、社群帳號全都收。
pixiv監修,收錄83位獨具一格的台灣繪師作品,範圍涵蓋插畫、動畫、漫畫等藝術原創作品,同時收錄畫家email、個人網站Facebook、Twitter、IG、pixiv等社群帳號,堪稱台灣最強插畫圖錄。
這是前所未見的超強台灣繪師陣容圖錄,不論是尋求美圖合作的公司企業,或是夢想以插畫為專業的創作者,甚至喜愛賞圖、追蹤作者的讀者,都能在本書中讀得完整的資訊。
◆pixiv是日本知名創作社群,提供用戶投稿插畫、漫畫、小說等創作作品,讀者亦能直接回饋想法給創作者,是由創作者作品與粉絲回饋聲援所組成的創作社群網站。2021年的全球用戶數量已突破6000萬人,繁體中文用戶超過200萬人次。
本書以名簿式畫集呈現,精選臺灣創作者彩圖與資訊,並邀請知名插畫家VOFAN與Say HANa對談。兩位創作者擅長處理光影與色彩,畫風細膩動人。訪談中,兩位資深插畫家暢插畫之路,以及獨特合作案背後的故事,也給新手插畫家實用度百分百的入門建議。
◆台灣、日本同步發行,中日雙語呈現完整資訊
台灣與日本同步發行,內容以中日文呈現作者簡歷及作品資訊,透過本書向國內外展現台灣豐沛多元的創作力,增加作者與作品曝光度,進而促成商業合作機會。

<作者簡介>

日本最大插畫、漫畫投稿網站Pixiv 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