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09:28:02PChome書店

養心:「養氣」進階版‧提升能量的修心三法(收錄21張彩圖示範/獨門藥詩咒‧身心舒緩隨身小卡)


養心:「養氣」進階版‧提升能量的修心三法(收錄21張彩圖示範/獨門藥詩咒‧身心舒緩隨身小卡)
作者:高堯楷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21-04-01 00:00:00

☆特別收錄:獨門舒緩祕法「藥詩咒」(※念誦中藥名組成的韻律短詩,讓經絡流動,舒緩身心不適)
☆隨書加贈:【藥詩咒‧身心舒緩隨身小卡】(※方便隨時隨地使用,舒緩14組常見身心不適症狀)

心流暢,腦波開,能量足
養出好氣的進階必修課

暢銷書《養氣》作者獨門【養心三法】
協調腦波?以指領氣?能量更強的站樁法
帶你修心練氣護體,氣散回歸氣聚,全身心幸福起來!

光養氣,未養心,腦波未開,心流不暢
而養心,從補充愛的能量開始

神隱中醫高堯楷在臨床看診和人際互動中發現,完整的氣功,通透在於想法與心性,不在於外在。養心,是養出好氣的源頭與關鍵。讓你的潛意識「開心」、享受人生,成功發送幸福的能量,身體聚氣。
本書教你與愛連結,認識「愛的法則」,重新設定能量;鬆開穴道,讓意念投射順暢,優化能量結構;認識人體的春夏秋冬,補瀉有據,提升感知力;「藏神」「心齋」「心悟」概念初探,讓你想的跟做的一致,跟潛意識做好朋友。並分享高醫師獨門的「養心三法」與身心舒緩祕法「藥詩咒」,陪你養心練氣護體,全面提升能量。
在養心的過程中,你將體會到每個人都是宇宙的中心,每個人都彼此連結,透過這個過程轉化、看見自己,領悟到愛的法則與心的本質。讓我們透過本書,一起提升愛的能量,達到「養氣幸福,養心至福」的境界!

【養心三法】
?協調腦波:有效代謝負能量
?以指領氣:讓能量變得更細膩
?能量更強的站樁法:升級天樁、地樁法,啟動眼循環、開肩膀經絡、帶來氣感的橫向呼吸法、模擬骨盆腔呼吸法,讓身體更有氣感

【更多養心祕法】
◆「能量循環」的路徑是心形,氣其實是一種福報
◆「心流暢通」,不被信念綑綁,能量才能完整
◆「不問付出、不問收穫」,腦波開的人才能做
◆「任督二脈四層次」,從體表深入神經與意念,更細膩通透
◆用掌心貼在頭頂、心、肩膀、肚臍、腎,覺得溫暖、流動或舒服,就是「愛殘存的地方」
◆「擁抱三個敵人進階版」,昇華自己,就能讓世界更好
◆「用O的觀點看世界」,登出遊戲,腦波全開的體悟
◆獨門舒緩祕法?藥詩咒」:念誦中藥名組成的韻律短詩,讓經絡流動,舒緩身心不適

★名人推薦:

張鈞甯(演員)
楊斯棓(《人生路引》作者/方寸管顧首席顧問/醫師)
安納金(財經作家)
張文華(前中華生命電磁科學學會祕書長)
──專文推薦

李泓斌(泓斌中醫診所院長/順勢療法醫師)
張文韜(中華生命電磁科學學會理事/中華整合醫學與健康促進協會會務主委)
趙哲暘(臺灣牙科睡眠醫學會理事長)
郭博昭(桃園療養院臨床醫學研究中心主任/陽明大學腦科學研究所教授)
林淞沂(政大EMBA 氣功社社長)
──強力推薦

◆簡單幾招,治病養生,
療癒身心的大智慧,
盡藏在高醫師的此書中。
──李泓斌(泓斌中醫診所院長/順勢療法醫師)

◆養氣,可調勻紊亂之氣機,增進細胞電位之有序性,令身心平衡增進健康;養心,則讓小我歸於核心,打開智慧,融入大我,回歸愛,體驗取之不竭的生命本源。心齋與氣聽,同為道醫至高之化境,依循本書抱樸守靜,則病安從來?
──張文韜醫師( 中華生命電磁科學學會理事/中華整合醫學與健康促進協會會務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