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8:38:21PChome書店

圖解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全面修訂版)


圖解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全面修訂版)
作者:李明黎 出版社:易博士 出版日期:2020-10-17 00:00:00

最受股票新手信賴的戰前訓練寶典!
慎選優質股+挑對進出時機=自己加薪水

*新手基本功:選股前先看懂公司財務及產業前景,學會4大技術分析。
*完整交易流程:熟悉股票交易流程、術語、股利算法,獲利穩穩來。
*判讀行情:解讀大盤、辨認景氣位階,掌握布局時點一點也不難。
*活用策略:6 種小錢滾大錢的投資活用術,成功控管風險和獲利。

本書以淺顯易懂的語言,從股票市場的基本概念談起,循序漸進地介紹選股的步驟、判斷行情時機的方法、買賣時必須注意的細節、計算獲利的方式,並提供靈活可用的投資策略。九大篇章囊括了新手投資人最需要的實戰技巧,回應入門者真正會面臨的疑難雜症,對症下藥!

★本書特色:

1.最即時實用:20年不敗的投資入門寶典,因應台灣股市新制推出全新版本,提供最新、最正確的資訊、觀念和實例。
2.最簡潔易懂:深入淺出的彩圖教學,帶領讀者挑選優質股、精準判斷進出場時點,step-by-step第一次買股票就獲利。
3.最量身訂作:從第一次買股票的角度出發,回應廣大股票新手的疑難雜症,提供最適切的解惑和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