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1:50:22腳白豬

我是幸福的


雖然我年紀小小就像斷了風箏線的野孩子..
雖然我看到我爸媽都是很少的時間
雖然我媽都把我罵得很難聽
雖然他總是故意不給我生活費
雖然現在過年他會收走我的紅包錢

但是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斷了線 是因為我住外面
因為時間少 是因為他們為了家裡的很多小孩在外命拼命
因為罵我 也許友時是痛恨我 但是他們一訂最後會選擇原諒我
因為不給我生活費 是因為想逼得讓我懂得節省
因為收走我的紅包 是因為我住外面我知道我不可以增加他們負擔


也許他們真的很不了解我在外面是如何
也許他們誤會我很深


也許我表現不出色 也許我不夠作作


但是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的

物會也許一年不會好 但是我知道只要在久一點
就可以更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