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7:22:36腳白豬

♥爆 北 ,, My friend ▪ ▫ ૪

yaya ,, 這是瑋維跟我的照片(!)
實在是太重要了 !!!!

這是白豬再她家一天的白目生活 ,,

以後還要那摸白痴

我想很難囉 (感嘆ing..) ..


這就是兩個老人的痴呆照..

多摸傳神的一張呀 ..

在她家 ..

實在有太多不可能了 ..


澳 .. MY .. .
這張正常多了 !! ,,

其實瑋維家真的充滿我悶國一到國三的成長回憶..

有時候都會被自己嚇到..

哈哈哈哈哈 我也有壓=ˇ=

只是我收的很好
只要是跟自己的要好朋友在一起!!!
不管在哪都可以很開心的!!

就算他有蓋子! 也不會覺得悶 ^ ˇ ^ ..

唷唷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