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7:04:02腳白豬

白 白 豬 ૪ 颱風天 ,,

當我聽到放颱風假的時候..
我真是欣喜若狂呀!!!

我的心 撲通 撲通 ,, 跳 !!
整個就是爽呀 XDXD

當我還正開心說!!~ 放假要往哪跑的時候呢 ..


依個晴天霹靂的訊號
突然擊中了我心..

ㄚ阿阿阿~~~ 真是痛痛大大的一擊呀 ..

因為可恨的舍監廣播說 : [明天颱風天雖然放假一天,但是你悶不能出宿舍, 只能在寢室 ] ..

我真的是氣炸了 ˋˇˊ ..


害我想看的電影泡湯了 ..


真是怒 ˋˊ ..




而且也不支澳我是怎摸撐過那一颱風天的..


因為有蓋子真的好悶呀

有蓋子的東西真的是會讓人瘋掉= = ..


我要天空壓

我喜歡的是大自然

並非蓋子= =


亨 ..


= = 可恨的阿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