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5 14:07:31尚未設定

狂妄 16.06.2003

現在的年輕人很狂妄(雖然我也是年輕人)。

今天下午出去送文件,離開大廈入電梯的時候,看到打扮入時的兩女一男在內。他們正商量著些什麼,「好像」是跟入貨有關的。

突然那男的說:「我下個禮拜又去日本了!哼!什麼人不要打亂我!」

其中穿紅衣的那個女的說:「不是說去泰國嗎?你幾時再去泰國呀?」

男的就說:「哼!泰國?去過很多次啦!成日都去!我去泰國跟本就等如去一轉尖沙咀**!一點也不肉赤!」

另一個穿迷彩衣的女的就說:「咁又係呀!依家去泰國真係好平!同平時去一轉行街都差不多!」

男的就在此時加倍放大聲線:「咪係!平時落一轉尖沙咀買件衫呀!都等於去o左次泰國啦!?,我今次去日本…」然後三人出電梯。

剩下在電梯內的我,只好滴汗。


註:** 據我個人情報所得,狂妄男其實沒有說錯,現時去泰國四五天遊,一千大洋有找,的確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