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5 14:06:10尚未設定

珍惜每一天 14.06.2003

有個朋友常對我說:我不敢想太多,我只懂叫自己珍惜每一天與自己喜歡的人相處的時間。

真的,這個道理很多人都懂得,可是沒有幾個能做到,我是其一。我這個朋友,也多得他自己常常提醒著自己,才懂得去珍惜。

下筆的時候,我想著的是我媽媽。

我心裡很喜歡很喜歡自己媽媽,這時我正在想的也是她。我覺得,很多時都不知不覺錯過了讓自己好好記著某一些時刻的地方。這些時刻不必是什麼大事或大時大節,只是一些閒閒的生活片段、一些媽媽的小動作和小習慣、一些我倆打趣著說的話等等。所以當我現在記得的時候,就必須好好的想一想,好好記下來,存入美麗的回憶裡。想完媽媽,自自然然的也會想想姐姐。

我說我是個悲觀的人,可能也就見於這種準備隨時失去一些著緊的人和著緊的事的心理吧。

你有認真珍惜過你著緊的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