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09:25:01knihomola

夏日滑雪



好想去中正紀念堂滑雪阿


咻咻咻



早在七月初台北電影節戲院裡螢幕猛放送
坐在戲院裡兩天的我犧牲了兩天有給假



一切只為了告訴自己這個老是在想什麼時候離開公司的OL不要放棄看片的念頭



但是現在
這個時候
就只有


只有一種非常遺憾的
待在腦海幻想的影像

鐺鐺鐺的跑出來




然後自我安慰著以後還會再有阿
以後你自己出國滑阿
滑個四腳朝天也沒人笑你







台灣台北

一種象徵性指標







象徵性地
在我心裡留下淡淡的美好
和一些瑣碎的夢想寄託






夏日滑雪好阿





24歲應該還是可以補救的時候吧我想






pic/ lomo tour

July 2005 Green Island



<硬是要放炮>


在傳送此文的同時收到中華電信廣告簡訊.....

< 今天13點到23點來中正紀念堂NOKIA極酷派對.玩雪.耍板.瘋音樂,
還可以..........#@*>




現在是怎樣故意的心有靈犀一點通.........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

v
v
v
v
v
v

收到廣告簡訊5分鐘以內都還捨不得刪掉的阿阿阿阿~~~~~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