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22:08:06knihomola

Disgusting !!

剛剛切了媽媽給我的葡萄柚

切了六瓣

吃完第一瓣還好 有點酸

恩 應該是因為沒有冰的關係吧





吃完第二瓣第三瓣

一樣



即將對第四瓣動口時
發現最末端都有微黑部分
(展開觀察.....)







媽呀..................有蟲..........上面裡面都有.........

而且長得跟葡萄柚裡面一樣............誰看得出來阿.........

你現在才開始蠕動會不會太慢了點................. ??!!

我只有對荔枝和龍眼才那麼嚴格檢查......想不到你.......你........你.......

(差點沒像比爾中了烏瑪舒曼的那個什麼掌之後倒下)





(馬上展開刷牙行動 , 把剩下的跟未動手的葡萄柚粒全部丟掉)





接下來的一小時到現在為止
都處於我的身體裡面有很多隻蟲的幻想焦慮狀態
包括因為忘記帶回手機跑出去打公共電話給兔子先生和媽




"兔子先生我剛剛吃水果吃到好多蟲我好想吐..........##!@#@#!#!"
30元一到 , 嗶 --



"媽~~~~~~~妳給我的葡萄柚有蟲啦趕快全部丟掉.......##$@^&%$^*"

17元一到 , 嗶 --


並且對兩位至親至愛的人述說了蟲兒即將登陸繁衍你們要好好照顧我的大道理

縱使我知道有胃酸這回事兒








沒辦法 , 我滿腦子 "從地心竄出" 的電影畫面 ...........................




*******************此致*****純發洩焦慮的腎上腺*********************



ㄜ ......我覺得現在腸子怪怪的了










pic / < The Scream > , Edvard Munch ,1983



是的 , 我需要吶喊阿~~~~~~~~~~~孟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