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21:09:17knihomola

永遠要記得



<< 做一個懂得忘記的人 >>
*****July- 04- past*****
^
^
^
^
^
^
^
^
^
^
^
^
^
^
^
^^^^^^^^^^^^^^^^^^^^^^^^^^^^^^^^^^^^^^
就會不知不覺地作了個好夢笑了起來








豆子先生勞苦功高
五個月來陪我一起打碎過去的牆
然而,要到粉碎的地步是有點難


總是一兩個禮拜的間接性發作很怕造成他疲累


我指的是我的怯懦







所以我該對付的是我自己

(((((這誰都知道)))))







所以 ,

做一個懂的忘記的人

是何等幸福的事啊







就像數年前寫給一位小妹的信



"blablabla就在....的那一刻.....才發現這五年來的答案是寬恕....blablabla"




ˋˋˋˋˋˋˋˋ



然後就過去了

一副就是現在想起來都還好的狀態





ˋˋˋˋˋˋˋˋ直到昨天晚上被點破用發脾氣來遮掩恐懼的心理




豆子先生簡直就是黃蓮
而我就是把他變成黃蓮的那個人





不好意思











"For God did not give us a spirit of timidity ,
but a spirit of power , of love and of self-discipline "

Timothy 2 , 1:7





豆子先生說 you are timid .

我說 I am.




所以我很高興我還有個<要剛強>的目標可以跑
++++++++++++++++++++++++++++++++++++++....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大家請加油
+++++++++++++++++++++++++++++++++++++++++
2 2 ..........5...............9............
0 0 ..........2...............7............
4 9 ..........2...............1............
6 7 ..........0...............5............










pic / knihomola / Taidong

因為神賜給我們的 , 不是膽怯的心 , 乃是剛強 . 仁愛 . 謹守的心
提摩太前書一章七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