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7:58:26阿-NOˊ

記得,一年之後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妳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妳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妳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妳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妳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妳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張惠妹的這首記得 或許最能說明我的心情吧!



我 哭了3天 會不會更多我不知道
前天晚上 我只睡了兩個小時
一直想著我們以前的事



前天
就在我用那種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的心情
等著我好想好想的妳打給我的時候
妳打來了
我們還沒講什麼
妳就先說

如果.....我說 我想要讀書 可不可以先停一年.........

我說

為什麼? 妳考慮清楚了嗎?

妳說

還滿清楚的....而且現在真的不適合 你不是也退步了嗎?

我知道妳媽給妳的壓力
也知道補習班 老師 等等的反對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我懂妳的感覺
那妳呢?
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差不多就這樣
我在補習班
很盡力的忍了 但還是沒有辦法
我還是哭了 而且哭的還滿慘的

昨天
和妳講電話的時候
我也哭了 一樣是在補習班
那通電話 我一度以為妳的決心會動搖
可是沒有 沒講多久
妳就說

我明天打給你

我也沒辦法 只好這樣

今天中午
我翹了補習班1個半小時的課
在家跟妳講電話

我問

妳真的很堅持嗎?

摁 妳說 很小聲的說



我提了好多以前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想把妳留下吧!

妳還記得妳媽要我們分手的那天嗎?
妳一來學校 就趴在麵筋的懷裡哭
那時候的妳 有多捨不得阿!

妳還記得以前 妳媽出國的那幾天嗎?
那時候也快要段考了
可是 不管是假日 還是放學
我們都黏的好緊好緊!

妳還記得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嗎?
那時候 大隊接力 我們在跟2班跑的時候
妳輕輕的一聲

北鼻加油!

我 追過了2班的最後一棒

妳還記得以前每天的最後一節下課嗎?
我們都會到後樓梯那裡
享受只有兩個人的寧靜

妳還記得
以前我們座位分很開的時候
我們在上課時間
總是會盯著對方看 好久 好久

妳還記得 妳手機沒被沒收的時候
妳都會傳簡訊跟我說
妳愛我 妳想我 說要在夢裡手牽手

妳還記得
以前的 早上 中午 下午
我們都會搶著和對方說
北鼻我愛妳嗎?

還有好多好多
我講也講不完
我真的真的好難過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
會有這麼一天
因為讀書 妳離開我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
我會愛一個女的 到這種地步
補習班主任甚至以為我家辦喪事
很扯吧?


我好喜歡 過去那種膩在一起的感覺
那場電影 我還記的很清楚
清楚的不是電影的內容
而是看電影時妳靠著我
身上的那種香味
那種呼吸的頻率

我該說些什麼?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可是妳還是走了

一年阿 我會等妳
我以前說過的是我也會做到
就算一個人 我也會努力完成

有人這麼說過

分開又不代表不能在一起 你難過什麼啊?

是阿...我難過什麼啊!

現在 或許只要能看到妳每天開開心心的
我就心滿意足了吧!

還記得在電話的最後

世界宇宙無敵親愛的北鼻老公 老公我愛你

因為這句話 我哭的很慘
以後 不知道還有沒有緣聽到這句話

我希望 就算是這樣 我們還是能像以前說的
同一所高中 同一所大學 同一所研究所
長大以後 到海邊的教堂 舉行一場婚禮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個夢想 多麼的美麗啊!

這一封 是我反反覆覆看最多次的簡訊

哈,北鼻老公 我想死你也愛死你了XDD
對啊!真的超級無敵希望
每天上學回到同一個家!
之後在各自去補習!
看誰先下課誰就先去找誰,
然後在一起回家睡覺!
隔天在一起上學,
假日在一起出去玩XD
好美的夢!
我們要一起來實現!

明明就是妳自己說要一起實現的阿!
為什麼現在妳卻先離開了
再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又哭了..........
我真的好難過 我知道 一切總會過去
可是 我真的想不開 也不想想開
我真的放不下妳啊!
或許哪一天 妳會後悔
如果妳肯回頭 我真的會永遠等妳的

妳也說 我沒有辦法答應你一年之後
我們還可以繼續在一起
聽到這句話 我真的好傷心 好傷心
我知道 妳怕妳又會在一次的讓我受傷 才這樣說
可是 妳知道我有多希望一年之後
我可以再一次的牽著妳的手 笑著對大家說
我很幸福!

唉.....一切 或許真的都不重要了吧!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妳離開我了........

我們也說 要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或許 我真的應該看的開一點吧!




最後 謝謝你們了
我的關心朋友們
如果沒有你們
我可能早就跳樓了吧!
真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世界宇宙無敵親愛的北鼻老婆 我永遠愛妳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我 永遠等妳!
〃♪ 小薇 &#982 2007-07-27 11:17:04

國三其實一年很快
你們就先認真唸書
或許不行
但就這樣八
拼給自己看 也拼給他看
加油

版主回應
摁 我會的! 2007-07-28 13:22:29
_番﹐一個黃婷婷* 2007-07-26 19:21:48

有個時候
你要明白
該來的就來
部是你的
還是會走
強求?
是自己在遷就過去

版主回應
阿 =     =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我不太懂遷就的意思...
2007-07-28 13:23:34
_番﹐一個黃婷婷* 2007-07-25 19:27:28

那就是他的損失

版主回應
可是我也不會好過阿 ˊˋ 2007-07-26 17: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