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02:57:20易小樂

-01-

喜歡夜晚,是那麼的涼爽寧靜

也常常在這樣的夜晚,讓自己靜下心掏空耳朵

 

我通常在想

這樣是不是想要得太多了?

這樣是不是變得什麼都想做?

總是提醒自己,不要眼高手低

但是

什麼都想做,能力卻又不及時

就什麼也做不成

這,不就是眼高手低?

 

這樣想著想著

其實

無解

想不出個結論

還是告訴自己,做就對了!讓自己向前走。

不然會被我的理智掩蓋住我的衝動

 

很多時後,有人總是羨慕我能和自己相處

其實那只是因為我總是只能獨處

所以強迫自己和思念及孤單作伴

 

我到了最近才有點瞭解

為什麼我只要一回到房間就是開電視,即使開了電視也不知道要看什麼。

就只是不喜歡空空安靜的房間

於是

最近的我努力的在戒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