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23:46:31易小樂

現實

總是收錢收的很快

處理問題的速度總是很慢

真的是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Fuck   

 

頓時我感覺我的房間好噁心

我好希望我的雙眼有掃描的功能

把我的房間仔仔細細地掃描一遍

 

 

嘆了一口氣

這樣我的電腦我的錢還是無法重新出現

整件事情發生一開始到現在我好像也太冷靜

其實我很想回家

但是我不知道也很不敢面對因為這樣事情很擔心我的爸媽

總是習慣不要讓父母擔心的我    卻讓他們這樣擔心

但是我現在真的好想回家

待在家裡我不會擔心恐怖片情結不會睡不著不會疑神疑鬼

 

有誰

誰可以給我ㄧ把宣洩的鑰匙?

我只是希望能靜靜陪我就好了

但是你卻做不到    為什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