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03:59:46易小樂

唧------------ㄆ一ㄤˋ

騎著機車

前面的白色小轎車突然在前面的路口要轉彎

妳方向燈也太晚打了吧 這位大姐

反應不是很快的我   警急煞車

長長的煞車聲   唧------------

是沒撞到   不過接下來的ㄆ一ㄤˋ一聲   我自己往右邊倒了

機車壓在腳上爬不起來   手肘上的擦傷比膝蓋的擦傷嚴重   都在滲血了

我只能說幸好我有穿長褲和薄外套  就算有擦傷傷口上也沒有沙子

 

----------------------------------------------------------------------------------------------------------

 

其實在那時候我有嚇到跌倒的地方好痛

好想跟妳講講話

想跟妳說我好痛想跟妳說我有煞住但是又跌倒了...

想聽妳問我有沒有怎麼樣想聽妳問我還好吧...

回到宿舍裡打了電話給妳

跟妳講這件事情   冷淡的態度好像在告訴我不要拿這件事煩妳妳很煩

原來    還是要收起依賴的心要堅強    自己還是只有自己

 

所以請不要在怪我太獨立了   好嗎

 

上一篇:電視兒童的約會

下一篇:新 vs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