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1:32:34易小樂

啤酒

喝了一口冰涼的啤酒

嘆口氣

又是吵架

說不想吵架所以掛我電話

說因為很累所以掛我電話

妳還記得有次我們大吵我氣到掛電話妳大非雷霆的事嗎

這次又是我的錯妳自己又都是對的  妳是這個意思

又是因為你自己的情緒問題

為什麼總是要我體諒?

就只有妳可以發脾氣?

總是承受妳的情緒妳的髒話

那為什麼我總是得自己整理我的情緒

去妳的  真是受夠了

不要每次都要我去遷就妳

不是只有妳覺得時間不夠

不住妳家就不能來我這嗎

對!就因為你想住家裡!

那你就住家裡呀找我幹麻 shit

 

每次吵架妳最後總是說

我在妳心中地位多重要妳多在乎我

對  在妳眼裡我什麼都不在乎

 

為什麼每次吵架妳自己罵完沒事了就要求我要冷靜跟妳溝通

真的是妳自己爽就好了

為什麼每次吵架我生氣自己罵完就好了

碼的我真的是犯賤

 

喝完一瓶啤酒好想在喝一瓶

是不是喝了啤酒容易掉眼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