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2:19:19易小樂

炫燿神經病

有的時候我真的不喜歡,妳用驕傲的口氣說這種事情

那女生是神經病,短短的幾分鐘通話時間

就說她喜歡妳要追妳

到底知不知道她是有男朋友的人呀

罵一下神經病妳就不高興,是妳姐的女朋友了不起呀

是罵不得是不是罵不得罵不得噢

橫刀奪愛的愛才是愛,屁

去吃大便啦

 

 

不要隨便對我發脾氣,我不是出氣筒

電話一接起來,就先批哩啪拉罵我一堆

跟別人講電話是不行噢

你就剛好在我跟別人講電話的時候打來

我就剛好那時候沒有接,不然你是想怎樣

明明就只有一通未接來電,你硬要說你打四通

手機上就只有一通呀,我是有看到你撥四次嗎

就因為那時候沒有接到你的電話你就生氣

就只能接你的電話

那以後要不要我打給你你沒有接我也對你發脾氣

明明就是莫名其妙嘛

晚上11點講電話就不行,這是什麼道理?

我也在忙讀書,剛好她就打來,好朋友多講幾句是不行?

對你那時候都沒有講電話,你都在傳簡訊傳來傳去了不起呀

 

其實說到底

就是今天晚上你去繳電話錢的時候差點被撞到

然後又不小心小腿被燙到

就這麼剛好你睡前打給我的時候我再講電話沒接到

所以發火

 

是兇屁呀,shit

 

每次隨便發完火弄得兩個人都不爽

才在那裡道歉,說對不起要我罵你

妳知不知道我很討厭這樣

次數多了,是會麻痺的。

 

 

上一篇:發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