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2:54:49〃□迷戀■╮

.. ღ 我的這一班 ﹎ //




°+◆﹑班上共有幾個人: 剛剛好 -- 肆拾叄 隻﹏

°+◆﹑班上有幾個男男: 貳拾壹隻 -- 型男不少噢﹏ 

°+◆﹑班上有幾個女女: 貳拾壹隻 -- 正妹不錯噢﹏

°+◆﹑班上誰最兇: 嘎 -- 風紀龜龜﹏

°+◆﹑班上誰最吵: 最近是萱小妞 -- 挺聒噪的﹏
 
°+◆﹑班上誰最賤: 小安安 -- 因為我吵架都輸他﹏

°+◆﹑班上誰最髒: 侯先生 -- 聽別人說很多他住宿時的事﹏

°+◆﹑班上誰最瘋: 班導 -- 他都帶頭喇叭﹏

°+◆﹑班上誰最搞笑: 胖胖 -- 因為他是CC公主﹏

°+◆﹑班上誰最白目: 侯先生 -- 他老是說一些很白木的話﹏

°+◆﹑班上誰最白痴: ㄚ牛 -- 因為"巨砲 你殺小"﹏

°+◆﹑班上誰最智障: 這個噢 -- 我知道就好﹏

°+◆﹑班上誰最討人厭: 侯先生 -- 他好像被公幹﹏

°+◆﹑班上誰是人氣王: 大貓貓 -- 他很可愛呀﹏

°+◆﹑班上誰最愛現: ㄚ牛 -- 老是跟我說"我很厲害吼"﹏

°+◆﹑班上誰唱歌最好聽: 頤和Shining-- 爆好聽的﹏

°+◆﹑班上誰最挺朋友: 我 -- 哈 大言不慚﹏

°+◆﹑班上誰最狗腿: 全班 -- 當要考試時你就知道﹏ 

°+◆﹑班上誰最自私: 誰不自私-- 我說吃飯時﹏ 

°+◆﹑班上誰最乖: 嘎-- 我們班有乖的噢﹏

°+◆﹑班上你好友是誰: 數不清揑--﹏ 很多很多﹏ 

°+◆﹑班上你最想罵的人是誰: 小安安--讓我罵贏一次也好ˊˋ﹏

°+◆﹑班上最大嘴巴的是誰: 這麼嘛-- 我不敢說﹏

°+◆﹑班上最破的人是誰: 同上-- 我不敢說﹏ 

°+◆﹑班上最討厭你的人是誰: 嘎-- 你問我我問誰﹏

°+◆﹑班上對你的評論: 喔-- 很多ㄟ﹏

°+◆﹑班上最台的人: 大貓貓-- 因為我們說他是台客﹏

°+◆﹑班上最帥的人: 這個嘛-- 最帥喔 我不敢說﹏

°+◆﹑班上最漂亮的人: 我覺得是大歡-- 他很正﹏

°+◆﹑班上最可愛: 金魚囉-- 是不是嘛﹏

°+◆﹑班上說話最毒的人: 小安安-- 我覺得啦﹏ 




點名   _*
          呆夢夢

          
呆夢 2007-01-07 17:28:52

你搭答案跟我要說的好像喔~~~~≧▽≦

版主回應
哈哈^^
真是太有志一同了!
2007-01-08 10: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