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2:25:32〃□迷戀■╮

.. ღ 最近愛上填問卷 ﹎ //

♦ゞ___ 壹 ; 你最愛的人
        【 當然是騎士先生噢☺ 】
  
  ♦ゞ___ 貳 ; 你讀哪裡呀
        【 石碇噎☺ 】

  ♦ゞ___ 參 ; 對你愛情和友情哪個較重要
        【 都很重要☺ 】

  ♦ゞ___ 肆 ;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 Jolin辣﹏她超讚!☺ 】

  ♦ゞ___ 伍 ; 你最討厭哪個歌手
        【 好像沒有耶☺ 】

  ♦ゞ___ 陸 ;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 這個嘛﹏秘密噢 ☺ 】

  ♦ゞ___ 柒 ; 你反對 T 嗎
        【 不反對﹏但是我不是☺ 】

  ♦ゞ___ 捌 ; 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 就我一個噢☺ 】

  ♦ゞ___ 玖 ; 你一生中最愛的人
        【 應該是我自己☺ 】

  ♦ゞ___ 拾 ; 你現在在幹麻
        【 想騎士先生☺ 】

  ♦ゞ___ 拾壹 ; 你最想去哪玩
        【 日本辣☺ 】

  ♦ゞ___ 拾貳 ; 你家住幾樓
        【 聽說是伍樓☺ 】

  ♦ゞ___ 拾參 ; 今天天氣如何
        【 據說還不錯﹏只是有點冷☺ 】

  ♦ゞ___ 拾肆 ; 你今天微笑了嘛
        【 我剛剛是微笑了☺ 】

  ♦ゞ___ 拾伍 ; 你有氣質n素質嘛
        【 氣質啊﹏在朋友面前應該是沒有噢☺ 】 

  ♦ゞ___ 拾陸 ; 22世紀的你在幹麻
        【 我還活著嗎☺ 】

  ♦ゞ___ 拾柒 ; 你即時通狀態是
        【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

  ♦ゞ___ 拾捌 ; 18歲你要幹麻
        【 我要狂歡☺ 】

  ♦ゞ___ 拾玖 ; 你現在在聽誰的歌
        【 我一直都在﹏不知是誰唱的☺ 】

  ♦ゞ___ 貳拾 ; 你今天吃飯還是吃麵
        【 我還沒吃!☺ 】

  ♦ゞ___ 貳壹 ; 你有阿嬤嘛
        【 已歿﹏但奶奶還健在☺ 】

  ♦ゞ___ 貳貳 ; 你在床上嘛
        【 我在電腦前☺ 】

  ♦ゞ___ 貳參 ; 你填這張的感想
        【 好無聊☺ 】

  ♦ゞ___ 貳肆 ; 你尬億我嘛
        【 不﹏☺ 】

  ♦ゞ___ 貳伍 ; 明天要幹麻
        【 上課☺ 】

  ♦ゞ___ 貳陸 ; 請問有化妝嘛
        【 目前沒有﹏而且不常☺ 】

  ♦ゞ___ 貳柒 ; 你走甚麼風格
        【 自然﹏☺ 】

  ♦ゞ___ 貳捌 ; 你會穿素褲嘛
        【 這是個秘密噢☺ 】

  ♦ゞ___ 貳玖 ; 你肆台妹嘛
        【 這個嘛﹏或許是☺ 】

  ♦ゞ___ 參拾 ; 你家電話幾號 
        【 哈哈︿︿☺ 】

  ♦ゞ___ 參壹 ; 你手機幾號
        【 呵呵︿︿☺ 】

  ♦ゞ___ 參貳 ; 你學歷到哪
        【 目前是高一☺ 】

  ♦ゞ___ 參參 ; 你喜歡看卡通嘛
        【 有的時候會看☺ 】

  ♦ゞ___ 參肆 ; 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 沒☺ 】

  ♦ゞ___ 參伍 ; 你喜歡拍貼嘛
        【 喜歡噢☺ 】

  ♦ゞ___ 參陸 ; 你小時候看哪種卡通
        【 忘了= ="☺ 】

  ♦ゞ___ 參柒 ; 你肆同性戀嘛
        【 不是噢☺ 】

  ♦ゞ___ 參捌 ; 你會很三八n花痴嘛
        【 當然不會☺ 】

  ♦ゞ___ 參玖 ; 你家有麵包機嘛
        【 有揑☺ 】

  ♦ゞ___ 肆拾 ; 你翹過家嘛
        【 沒有﹏我很乖☺ 】

  ♦ゞ___ 肆壹 ; 你及時通多少
        【 嘎☺ 】

  ♦ゞ___ 肆貳 ; 你及時通幾個人
        【 89隻☺ 】

  ♦ゞ___ 肆參 ; 你是笨蛋嘛
        【 我不是辣﹏但碰到騎士先生就會是☺ 】

  ♦ゞ___ 肆肆 ; 你有Mp3嘛
        【 有噢!☺ 】

  ♦ゞ___ 肆伍 ; Mp3裡面有幾首歌
        【 叄拾肆首ˊ☺ 】

  ♦ゞ___ 肆陸 ; 你喜歡聽舞曲嘛
        【 不是很喜歡!☺ 】

  ♦ゞ___ 肆柒 ;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

  ♦ゞ___ 肆捌 ; 同上,那是誰的歌
        【 不知道☺ 】

  ♦ゞ___ 肆玖 ; 你有戴眼鏡嘛
        【 日前它壞了☺ 】

  ♦ゞ___ 伍拾 ; 你喜歡許純美嘛
        【 你喜歡嗎☺ 】

  ♦ゞ___ 伍壹 ; 你喜歡吃棒棒糖嘛
        【 還不錯吃噢☺ 】

  ♦ゞ___ 伍貳 ; 你會抽煙嘛
        【 我只抽過一次☺ 】

  ♦ゞ___ 伍參 ; 你會喝酒嘛
        【 會呀☺ 】

  ♦ゞ___ 伍肆 ; 你會去舞廳嘛
        【 不會捏☺ 】

  ♦ゞ___ 伍伍 ; 你們自然老師肆禿頭嘛
        【 物理和化學老師都是女生呢☺ 】

  ♦ゞ___ 伍陸 ; 你們家幾坪
        【 話說好像是貳拾玖坪☺ 】

  ♦ゞ___ 伍柒 ; 你家碗有幾個
        【 我懶的去數☺ 】

  ♦ゞ___ 伍捌 ; 你班幾個人幾個老師
        【 我懶的去數辣☺ 】

  ♦ゞ___ 伍玖 ; 你學校最姬掰的老師
        【 我跟老師們不熟☺ 】

  ♦ゞ___ 陸拾 ; 你現在想唱哪首歌
        【 我一直都在噢☺ 】

  ♦ゞ___ 陸壹 ; 給你家電腦一句話
        【 你最近變慢了☺ 】

  ♦ゞ___ 陸貳 ; 你肆不肆過動兒
        【 不是噢! 】

  ♦ゞ___ 陸參 ; 爸比和媽咪哪個比較好
        【 都好☺ 】

  ♦ゞ___ 陸肆 ; 你喜歡吃雞排嘛
        【 好吃呢☺ 】

  ♦ゞ___ 陸伍 ; 你想變成許純美嘛
        【 噢﹏天啊☺ 】

  ♦ゞ___ 陸陸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
        【 不賴噢☺ 】

  ♦ゞ___ 陸柒 ; 你喜歡甚麼風格的女生
        【 只要不三八、做作、現實的女生都OK☺ 】

  ♦ゞ___ 陸捌 ; 你會排斥男Gay嘛
        【 不會噢☺ 】

  ♦ゞ___ 陸玖 ; 打出你最好的寶貝朋友
        【 狗、君、涓、安、靜、堯、騎士先生☺ 】

  ♦ゞ___ 柒拾 ; 你家有VcD嘛
        【 嗯哼☺ 】

  ♦ゞ___ 柒壹 ; 你家漂亮嘛
         【 還不賴噢☺ 】

  ♦ゞ___ 柒貳 ; 你家有馬桶嘛
        【 好像有一個☺ 】

  ♦ゞ___ 柒參 ; 人生重來你要幹麻
        【 我要...呵呵呵☺ 】

  ♦ゞ___ 柒肆 ; 你家有養狗嘛
        【 有噢☺ 】

  ♦ゞ___ 柒伍 ; 你甚麼星座和血型
        【 我應該是水瓶座AB型☺ 】

  ♦ゞ___ 柒陸 ; 世界末日了怎麼辦
        【 跟著它毀滅囉☺ 】

  ♦ゞ___ 柒柒 ; 你家有喇叭嘛
        【 有☺ 】

  ♦ゞ___ 柒捌 ; 你家喇叭很大嘛
        【 算吧☺ 】

  ♦ゞ___ 柒玖 ; 你家有幾個滑鼠
        【 三個☺ 】

  ♦ゞ___ 捌拾 ; 你長髮n短髮
        【 中長髮☺ 】

  ♦ゞ___ 捌壹 ; 你的報台網址多少
        【 恩。。☺ 】

  ♦ゞ___ 捌貳 ; 你穿幾件褲子
        【 兩件☺ 】

  ♦ゞ___ 捌參 ; 你最想活在哪個時候
        【 騎士先生愛我的時候☺ 】

  ♦ゞ___ 捌肆 ; 你喜歡穿板鞋嘛
        【 = ="☺ 】

  ♦ゞ___ 捌伍 ; 你有鳥鳥的還肆枚鳥鳥的
        【 沒噢^^ ☺ 】

  ♦ゞ___ 捌陸 ; 你有機車嘛
        【 我家有噢☺ 】

  ♦ゞ___ 捌柒 ; 你最好的朋友
        【 嗯嗯☺ 】

  ♦ゞ___ 捌捌 ; 你肆不肆大三八
        【 不是☺ 】

  ♦ゞ___ 捌玖 ; 你喜歡大花癡嘛
        【 不☺ 】

  ♦ゞ___ 玖拾 ; 你家電腦幾吋的
        【 好像是拾玖吋 】

  ♦ゞ___ 玖壹 ; 你一天用幾張衛生紙
        【 看心情噢☺ 】

  ♦ゞ___ 玖貳 ; 你肆Q毛還肆直髮
        【 我有自然捲☺ 】

  ♦ゞ___ 玖參 ; 你有染髮嘛 甚麼顏色
        【 右邊深棕紅☺ 】

  ♦ゞ___ 玖肆 ; 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女生
        【 我喜歡長髮噢☺ 】

  ♦ゞ___ 玖伍 ; 這份問卷誰點你的
        【 我自己想打發時間的☺ 】

  ♦ゞ___ 玖陸 ; 你阿嬤會很靠北嘛
        【 請參考貳壹題☺ 】

  ♦ゞ___ 玖柒 ; 你老師叫甚麼名字
        【 班導叫喇叭︿︿☺ 】

  ♦ゞ___ 玖捌 ; 你肆不肆覺得填這個很靠北呢
        【 不會﹏就說我是打發時間嘛☺ 】

  ♦ゞ___ 玖玖 ; 接起電話你第壹句你會說甚麼
        【 喂☺ 】

  ♦ゞ___ 壹佰 ; 還想不想填看看壹千問答
        【 不錯喔☺ 】

  ♦ゞ___ 壹佰壹;想點名誰
        【 那葛愛死笨狗小子的小妞 - 呆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