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9:45:55〃□迷戀■╮

.. ღ 兩難矛盾 ﹎ //

抬頭望著天  連祂都為我掉眼淚  是不是我太堅決 愛你 不顧一切

淚水模糊了視線 看不清你的臉 我已無力再說出 我對你的眷戀  



你是不是想跟她復合  是吧  不然  你不是說分手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怎麼會  對她那麼好   很好啊  她很適合你  不是嗎


就讓她回到你懷抱啊  如果你想的話  我都OK啊

很痛啊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篇文  你對她很好  不是我能奢望的


很心傷  是不是  我在你心中什麼也不是  一點地位也沒  對吧


灌醉自己  是不是就能麻痺心靈  試著不要去想你  可是很難


為什麼  我那麼難過  為什麼  不想祝福你  很痛 很累

  

給某人


我不知道  還可以說什麼  

我到現在  才知道你也是愛我的  謝謝你


可是為什麼  你不早點說  我現在就不會那麼痛苦


謝謝你  讓我知道了有人愛的感覺

但是  一切都太遲了  我已經陷入另一邊了


如果  如果  你能在之前就說  別讓我等那麼辛苦  我們是有機會的


但是現在  我只能說聲抱歉  或許  該換你等我了


等我痛夠了  累了  我會回到你身邊


我保證  我心中永遠留一個空位給你  讓你在我心裡

你跟他  很像很像  喔不  是他跟你  很像很像

我發誓  你一定都會在我心中  直到  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