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16:06ching

累…會讓人異常

每天不斷的工作…不斷的工作,雖然說大部份的台灣人都是如此,
三年來…不曾好好的讓自已休一個假…

才休完九天的年假,也像沒休一樣,上了一個禮拜的班,累的撐不開眼睛…
好好打完這個文章,我想應該…錯字不斷吧…


累,會讓人異常…

從來不曾一口氣買四本書…結果昨晚,我竟瘋狂的採購,花了近一千元,
(其實想想買書比吃大餐,划算多了)
一回到家,我又想哭了,本來想買閒書,怎麼還是滿腦子的工作…


如果內心一直告訴自已,不…我沒在想任何工作…那我真想試問我自已,
為什麼手上拿了一本"誰是接班人"
為什麼手上又拿了一本"準備=成功"

左心室扁了右心房一拳…口是心非的傢伙,難怪我頓時間有喘不過氣的感受。


雖然這麼說,但閒書還是沒有少買…張小嫻又出新作了,不想放過…於是喜歡就帶回家囉…
"誰是接班人"&"準備=成功"如果是人生的武打動作片


張小嫻的"重量級情話"就是我的內心戲囉…


演戲去囉…^^

上一篇:真的錯了嗎?

2007-03-13 10:44:51

這麼好,買書看~~記得告訴我心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