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0:08:13[泡麵]★

又是星期四= =

頭痛到好像快要炸開ˊ  ˋ

還不都是位渾蛋傳染的

叫他咳嗽摀嘴都不摀

過分的事還對我咳= ="

沒品到極點

昨晚睡覺超想打人

鼻水流喉嚨又痛頭也痛((SHIT))!!

 

 

流行也不是如此的

我可不要流行感冒 > <

 

 

蛋...最想K那把病毒傳給我的人

機車=]

 

 

 

吼!!升旗升夠久

"冏男孩"校長獎蓋久餒ˋˋ

頭痛死了= =

後來嗑了兩顆藥

早上一顆中午再一顆

有比較舒服些

蛋吃了很想睡

你要把我醫治好剌ˇ

才有力氣欺負你噢:)XD

 

 

每次到星期四

心情就是Down

                                                         Down

                                                                                                Down

這星期的值周老師是看我不順眼

還是怎樣= =?!

都很有禮貌和他問好

不回我就算了(我也可以當ㄋ是屁噢ˊ  ˋ

糾察沒抓我教官也沒抓

那你是殺小?!

昨天抓住我的手

今天又一直把我的裙子往下拉

我說沒摺就是真的沒摺

很怕被她整件扯下來

後來沒記我還是把我放走了= ="

叫過去讓ㄋ該爽就對了ˊ / ˋ

 

 

星期四好無趣!!

每節課都讓我好想睡Zzz~~

只不過睡起來

 手腳都好麻

腰酸背痛的 > // <

 

 

 

玩Lucky最有趣了ˇ

嘻*汪汪~~

 

 

 

上一篇:憂鬱星期四= =

下一篇:又過了一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