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9:59:24[泡麵]★

實習!!

要實習ㄉ我們也開工了!!

別人可還在放著寒假ˋˋ

放完年假回來

想不到還是在訂資料= =

手舊ㄉ疤痕好了

新ㄉ傷口就又出現了

那些紙好利好可惡

傷害我ㄉ手> <"

要依口氣撐5天芽ˊ  ˋ

接下來7天都要上1小時ㄉ課

想睡程度和國文有得比~~

今天的國稅局好像菜市場

電話響不停ˋˋ

來ㄉ人也好多

大家都好忙碌

要拿好一份飯碗還真不容易@ @

今天終於!~!

工作不一樣了

影印東西

很瞎ㄉㄧ樣工作

把訂書真拔起來

印完之後又釘回ㄑ

好在不多ˋ     ˊ

蓋印章看似簡單

很大一疊那可不依樣壓

既要蓋ㄉ清晰又快速

手酸的透頂ˋˋ

才算一小小步驟勒

光印章就有3種要蓋

之後又要裝進信封

信封袋又要黏起來

才算大功告成壓ˇ

光醬就夠我做依整個下午= =

第五次好不容易工作內容是不依樣ㄉ

才讓我有點感覺實習昰˙˙充實的*

很期待午餐時刻

可以休息ˇ

便當菜色還算OK^ ^

兩位姐姐到下午

都會給我餅乾&糖果

事要給我當下午茶麻?!

呵呵ˇ

我還是最喜歡5點鐘到來

下班感覺真好~~

 

 

 

拜託!!感冒不要找上我= =

身體好像又不是我ㄉ了

都軟趴趴ㄉ((無力))

病毒請不要殘害我好不好?!

噴嚏打了好多個

鼻水流不止壓ˋˋ

啥樣ㄉ流行都好

我就是討厭〝流行〞感冒ˋ   ˊ

 

 

上一篇:090101*

下一篇:開學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