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0:58:08[泡麵]★

來去五分普!!

怎嚜囉?!
真罕見怪現象
通常出ㄑshopping
布可能連依樣戰利品都沒有壓!!
明明看到很多喜歡ㄉ
卻又捨不得花錢$ $
可能暑假花太多條大筆ㄉ了> <
逛了腳真酸
藥是有位置坐就好
偏偏依位ㄚ婆用屁屁霸佔兩ㄍ座位ˋ ˊ
害ㄉ我和雅雯都想席地而坐拉
宛芷和瑋玲坐ㄉ可舒適
他說藥禮讓老人家= =
剛下捷運時不知要往哪方向走??
騎歐兜麥ㄚ伯在撘訕我~~哈哈哈
他說尼是不是再找五分普??!!
其實是好心告訴我要往哪走((傻眼))
尼们還以為是我跑ㄑ問他ㄉ勒?!
是他跑來問我= =
好屌ㄉ人知道我們再找路!!

上一篇:我ㄉ 7/27

下一篇:人生中ㄉ第一支^ ^*